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武汉市交通学校新生军训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报名时间:2017年7月26日起至2017年7月28日,每天8:30-12:00;14:00-16:3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就其新生军训服采购项
报名时间:2017年7月26日起至2017年7月28日,每天8:30-12:00;14:00-16:3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就其“新生军训服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武汉市交通学校新生军训服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

序号

名   称

单位

数量

采购数量

最高单套限价

1

军帽

1

1200套

160元/套

2

短袖圆领T恤衫

2

3

迷彩长裤

2

4

迷彩长袖外套

1

5

皮带

1

6

07作训鞋(低帮胶)

1

7

小板凳

1

备注:本项目不分包,投标人不得对项目内的货物进行拆分投标。投标单套不得超出最高单套限价,超出即为无效投标。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3、供应商还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或者是取得服装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书的代理商;

2)投标人应为本地企业,或在本地有分支机构,或常驻售后服务机构;

4、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与谈判。

五、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六、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26日起至2017年7月28日,每天8:30-12:00;14:00-16:3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谈判文件售价200元/套(人民币),售后不退。

3、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

1)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

3)“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查询时间在发布谈判公告之后);

4)《报名表》格式附后;

5)服装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书。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

2017年8月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