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加装3号、6号发电机氢气在线监测装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加装3号、6号发电机氢气在线监测装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阳逻电厂) 加
  


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加装3号、6号发电机氢气在线监测装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阳逻电厂) 加装3号、6号发电机氢气在线监测装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申请人参加报价。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阳逻电厂加装3号、6号发电机氢气在线监测装置,详见技术规范书。

2、招标范围

阳逻电厂加装3号、6号发电机氢气在线监测装置,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质量标准和工期要求

项目工期15天,具体要求见本项目的技术规范书。

四、支付与条件

项目完工验收合格后付款合同总价的90%,一年后无质量问题一次付清余款。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分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投标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气体分析仪器、仪表的研制生产”内容。 

4、投标人必须具备近三年至少两次300MW及以上发电机氢气在线监测装置改造业绩,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业绩有造假问题,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提供合同复印件、否则不予采纳)。

5、请投标人承诺:

5.1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5.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5.3 未有国家、行业、华能国际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5.5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以上承诺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有造假问题,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6、本次招标不允许转包。

六、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上传

1、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7月26日9:30起至2017年8月2日9:30止,登陆报名并上传报名文件。

5、标书费100元,付款后请将网上支付回执截图上传平台,待招标人复核后可以下载标书。

七、其他

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将不能参加评标,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后果自负。

2、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提交的资格审查文件(除必要原件外)均不予退还。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