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项目二次装修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项目二次装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项目二次装修工

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项目二次装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项目二次装修工程,已由武发改审字【2016】14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平县教育局,代建单位为武平县天和安居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县财政资金及项目业主筹措,现对该项目进行 公开 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项目二次装修工程;

2.2. 建设

2.3. 工程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28513平方米,其中地上主楼建筑面积24157.93平方米,地下(一层)建筑面积3771.3平方米,附属用房和连廊建筑面积590.66平方米,本次二次装修设计具体详见业主提供的设计任务书、施工平面布置图及各专业工程装修设计说明等。

2.4. 投资总额:二次装修工程投资概算约为900万。

2.5. 招标类型: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

2.6. 招标范围和内容

2.6.1. 招标范围:含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设计服务;

2.6.2内容:本次招标内容含但不限于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1#楼学员接待中心门厅、五层客房、六层客房、一至四层卫生间及房间过道吊顶;2#楼食堂二层包间;3#教学楼一楼会议室; 4#教学楼情景模拟教室、新闻发布厅、录播室;5#楼行政办公楼门厅;6#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整一层,二次装修面积合计约6000M2(实际工程量根据业主要求增减),设计招标包含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施工全过程的指导和配合服务;包括须结合原主体设计和业主要求等进行装修设计,具体要求详见业主提供的设计任务书。

2.7.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具体以招标人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另行通知的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下列资质条件之一:

a.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b.乙级及以上建筑工程行业设计资质;

c.乙级及以上建筑工程专业设计资质;

d.乙级及以上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资质;

e.二级及以上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一级国家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或中级(或以上)室内建筑师或(装饰装修专业或土建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或工民建专业或土木工程专业或工程管理)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

3.3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3.5本招标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于 2017 年 7 月 26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网》(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从网上下载招标资料。

4.2招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每份售价 200 元,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