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神东电力公司神木事务中心办公区域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神东电力公司神木事务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资格

1. 神东电力公司神木事务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邀请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神东电力公司神木事务中心办公区域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递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招标编号:CSIEZB170306238

 招标范围:神东电力公司神木事务中心办公区域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包括办公楼的内、外墙、围墙栏杆的粉刷,院内地面火烧板和水泥砖的铺设,屋顶防水处理,办公室更换断桥铝合金窗、暖气罩、墙裙、门、水暖电、照明等的维修改造,含维修改造工程相应的拆除、垃圾清理外运和修复项目等。本次招标采用工程量清单模式进行招标,工程量清单由招标人负责提供,作为投标报价的依据。

计划工期:总工期7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工程质量:按国家和行业标准规定进行合同范围内的施工工作,达到合格等级。

建设地点:神东电力公司神木事务中心(陕西省神木县东兴街北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含500万元)。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3)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4)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室内装饰装修乙级及以上资质;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近三年内(2014.1.1-2016.12.31)须具有至少两个同类工程的业绩(维修改造、装饰装修项目100万以上的合同或建筑施工项目200万以上的合同,须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封面页、签字页、体现工程量的合同内容页证明等,及发包方联系人电话、通信地址)。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需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完成注册,成为正式用户。

3. 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3.1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购标时间:2017年7月27日至2017年8月2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 14:00-16:30(北京时间,法定的节假日除外)。

3.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集团供应商注册。

3.3购标途径:(网上购标)

(1)登陆集成业务系统(www.dlztb.com),上传本公告第2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料,提交购标申请,我公司审核通过后可以购买。(该资料仅为购买招标文件时使用)。

(2)网上售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右侧通知栏《关于发布电子支付系统操作视频的通知》,投标人可以使用企业网银或者个人网银支付标书款;

(3) 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为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在线支付方式即网银支付”。关于“网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有意参加投标者,支付不及时导致的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8月24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开标时投标人须派法人代表或授权人到场。

递交投标文件及

5. 公告发布媒介:

公告刊登媒体:

此公告同时在国家招标投标网站(www.ztb.com.cn)、中国经济导报网站(http://www.ceh.com.cn)、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shenhuabidding.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招   标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