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湖州供电公司2017年车辆维修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湖州供电公司2017年车辆维修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2017-07-28 招标编号:G2017-07-004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湖州供电公司2017年车辆维修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7-07-28
招标编号:G2017-07-004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湖州供电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湖州供电公司2017年车辆维修保养服务项目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合格的投标单位。招标人以本公告的方式发布招标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业主/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
1.1 项目业主/招标人: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湖州供电公司。
1.2 招标代理机构:
二、项目概述:
2.1 项目名称: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湖州供电公司2017年车辆维修保养服务项目。
2.2 招标范围:详见附件一《需求一览表》。
2.3 资金来源:自筹。
2.4 工期:详见附件一《需求一览表》。
2.5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附件一:《需求一览表》

序号

招标人

项目单位

采购名称

采购范围描述

交货地点

采购方式

工期

服务期

(日历天)

施工内容

服务内容

单位

数量

控制单价、控制服务费率

估算/概算总价(万元/年)

备注

1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湖州供电公司

浙江省电力公司湖州供电公司

维修工时单价

各类车辆维修保养

湖州

公开招标

2年

各类车辆维修保养

工时

1

15元

300

含税

本地材料服务费率

车辆维修更换材料的采购来源为本地

车辆维修更换材料的采购来源为本地

1

5%

外地材料服务费率

车辆维修更换材料的采购来源为外地

车辆维修更换材料的采购来源为外地

1

10%

注:1.车辆维修工时按浙江省汽车维修行业维护、小修工时定额标准执行。

2.本招标结果适用于市公司车辆维修保养服务(湖州电力各集体企业参照执行)。

3.中标有效期:合同签订后二年。

4.合同形式为固定单价,合同结算以委托人复核受托人服务工作量及服务质量后的签证确认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资质业绩水平:
提供车辆维修保养服务的供应商应具备相应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资料: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车辆维修经营范围。
3.2 须有车辆维修经营许可证,且资质为二类及以上的汽车维修企业。
3.3 具备带电作业车、发电车、高空作业车等特种车上装部分的维修能力,同时具备5类车型(江铃、庆铃、依维柯、大众、通用)维修能力,近两年内有维修过上述各车型的业绩,以提供的维修合同或协议为准。
3.4 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提供正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17%),证明材料为国税认定书复印件或购买发票领购单复印件(必备条件)。
3.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等欺诈行为,未发生因服务质量而严重影响信誉的情况。
3.6 应具备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出现亏损,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以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技术要求及安全承诺:
3.8 从业人员年龄在60周岁以下。投标时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9 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健全,严格执行车辆维修作业安全规定,承诺对服务过程安全负全责。投标时提交相关制度文件,并提交《投标服务保证承诺书》。
四、报名时需提供的文件
4.1、通过年检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4.2、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17年07月28日至 2017年08月01日(节假日、双休日休息),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超过期限不再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