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南昌铁路局攸县铁路林场土地开发评估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3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南昌铁路局攸县铁路林场土地开发评估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南铁经物招﹝2017﹞30号)南昌华路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受南昌铁路局委

南昌铁路局攸县铁路林场土地开发评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南铁经物招﹝2017﹞30号)

南昌华路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受南昌铁路局委托,就攸县铁路林场土地开发评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服务优质、信誉良好、经验丰富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人:南昌铁路局

招标代理机构:南昌华路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二、招标编号:南铁经物招[2017]30号

三、概况及招标内容

1.项目地

2.项目概况:攸县铁路林场建于1976年,位于醴茶线K76+850至 K77+100左侧,距攸县火车站约1公里,占地面积88.6亩,土地为既有铁路划拨林业用地,用地管理单位现为萍乡工务段。林场内有成林树木约300株,樟树苗约2000株,办公房一栋(两层,360㎡),生产用房一栋(一层, 300㎡),配电房一间(一层,6㎡),地上建筑物均为上世纪80年代修建,现已无门窗,不通水、电。随着当地城市发展,项目地块已具备商业开发价值,并处在攸县城市规划建设范围内。2017年6月,招标人收到《攸县人民政府关于攸县铁路林场土地综合开发相关事项的函》(攸政函〔2017〕73号),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开发攸县铁路林场土地的意愿。招标人为推进此项工作,决定委托资产评估机构开展土地开发评估。

3.招标内容:

(1)林场划拨用地及地上附着物(含苗木)价值评估。主要是对攸县铁路林场88.6亩划拨用地及地上附着物(含苗木)实施价值评估,出具林场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含苗木)价值评估报告。

(2)林场土地一级开发成本评估。主要是依据相关政策和费用标准,按照招标人与攸县人民政府约定的攸县铁路林场土地一级开发成本范围,对攸县铁路林场土地一级开发成本评估,出具林场土地一级开发成本评估报告。

(3)林场土地一级开发市场价值评估。主要是对攸县林场土地一级开发后的市场价值实施价值评估,出具林场土地一级开发市场价值评估报告,报告中一并对攸县林场土地一级开发后的商住用地起拍价及超起拍价以上溢价部分收益分成等事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以上评估和咨询事项以一份完整的土地开发评估报告形式出具,报告内容按以上三个方面分别具体体现。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符合以下要求: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正式设立、注册和运营,注册资本金在200万元及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

2.具有全国范围执业的土地估价A级资质、具备经过国家或地方政府房产主管部门资质许可的房地产估价一级资质,并在湖南设有分支机构或出具的评估报告可以在地方政府备案;

3.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已正常执业3年以上(改制分设企业可以连续计算年限);

4.具有土地开发评估相关工作业绩,具有在国有大中型企业或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的评估业绩;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体投标;

6.投标单位须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发售时间:2017年7月28 日至8 月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整,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者,投标无效。

投标人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将标书款电汇(不接受现金及个人汇款)至招标代理机构账户(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953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