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莱州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除灰除渣系统维保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对#1、2机组除灰除渣系统维保项目招标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符合本标段报名条件并愿意参加的投

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除灰除渣系统维保项目招标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符合本标段报名条件并愿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招标单位: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编号:LZHDZ-0172017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四、招标内容: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除灰除渣系统维保项目,按照招技术规范书要求进行维保

五、工程概况:

1、项目

2、项目规模: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除灰除渣系统维保项目,主要工作负责一期整个除灰、电除尘、除渣、灰库系统范围内所有设备、系统、地下设施及配套的全部钢支架、钢桁架、支吊架、梯子、平台、钢制基础、扶手等的维护和检修以及20天内的临修和停炉消缺等,包含除灰、电除尘、除渣、灰库区域范围内的地面、草坪等文明卫生治理等。

3、服务

4资金来源已落实。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成立十年以上,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

2、 不低于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包壹级,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1级。并提供近3年须具有2台套600MW及以上机组检修工程业绩(提供业绩合同以证明,内容须涵盖主要技术参数)。

3、 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方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4、 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3年内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5、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施工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6、五年内未发生施工工程质量事故和人身事故发生。

7、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意:1、申请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方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2、资格后审相关证书必须提供原件

3、资格后审文件按照资质要求按顺序单独装订成册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投标单位安全诚信评价管理

1、投标单位购买标书后,投标截止日前务必按照我公司安监部要求提供相关资质文件,进行安全诚信评价,评分结果将按比重计入评标因素中。

2、安全评价负责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h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