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方庄供热厂清洁能源改造工程(一期))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方庄供热厂清洁能源改造工程(一期))招标就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方庄供热厂清洁能源改造工程(一期)所需物资和设备(详
  

方庄供热厂清洁能源改造工程(一期))招标 


  就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方庄供热厂清洁能源改造工程(一期)所需物资和设备(详见附件一货物需求一览表)进行公开采购。现邀请有兴趣的厂商前来报名。

一、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须知:

凡具备提供本项目采购设备(/材料)能力并具备规定资格条件(资格条件详见附件二)的企业,均可向采购人提出采购申请。

1、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17年8月3日~2017年8月9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6:00 (北京时间,逢法定节假日休息)

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招标文件下载自助终端服务卡》以及U盘,未办理《招标文件下载自助终端服务卡》的,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在获取招标文件地点进行首次办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