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2017年8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斯坦姆勒破碎机链轮链条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斯坦姆勒破碎机链轮链条配件采购招标-2017年8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招标三部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
 

斯坦姆勒破碎机链轮链条配件采购招标-2017年8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斯坦姆勒破碎机链轮链条配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斯坦姆勒破碎机链轮链条配件采购项目:

2、工程规模:本期新增生产规模,原煤2000万吨/年。

3、建设地点:内蒙古。

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斯坦姆勒破碎机链轮链条配件采购内容如下:

招标
编号

标的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备注

CWEME-1708-XK-004

斯坦姆勒破碎机链轮链条

刮板机机头链轮;10齿,节圆直径0.452m

3

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物资部仓库

安装在斯坦姆勒破碎破碎机使用,符合相关技术参数即可

链条;98-290330437(整条链条,组件,每条长约26米159000 公斤抗拉强度)

2

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天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6.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注册资本金200万元及以上;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本标段允许经销商、代理商和生产商投标。经销商投标的,经销商应具有和生产商关联的相关证明文件(如合作框架协议)或具有相应经销能力的相关证明文件(如近年的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代理商投标的,须具有代理资质有效期内的授权;经销商和其关联的生产商不得同时投标,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经销商还应提供

近三年(2014-2016年)类似产品供货业绩不少于2个。

6.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9月4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9月12日10时00分。

7.2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

标书费价格:523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