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辽宁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离心式脱水机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离心式脱水机招标-2017年9月环境公司辽宁葫芦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离心式脱水机招标-2017年9月环境公司辽宁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招标三部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招标项目:离心式脱水机招标-2017年9月环境公司辽宁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招标三部

2工程规模2×350MW

3建设地点:葫芦岛

4招标范围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电机功率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离心脱水机

处理量5t/h,脱水后泥饼含固率≥25%,转鼓材质:AISI316或双相不锈钢,螺旋材质:AISI316不锈钢,脱水机固相出口带国产电动刀闸阀,进泥口配进泥加药三通。成套提供电控柜、冲洗电磁阀等。(含电控柜至脱水机之间的电缆)

介质:电厂工业废水澄清器排泥

 

2

 

 

现场技术服务

 

 

 

 

 

 

运费

 

 

 

 

 

招标范围不限于上表,详细见招标文件

5交货期20171230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本标段允许代理商和制造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须具有制造商在有效期内的授权,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制造商和代理商还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1)近5年须具有不少于2个项目脱水机运行业绩(品牌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方式

7.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8月23日至2017年09月01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09月12日10时00分。

送达地点:北京(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2标书费价格:723元(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