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河北衡水市生态循环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7-08-29     浏览:1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衡水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衡经开投资核准【2016】4号)批复, 由河北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衡水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衡经开投资核准【2016】4号)批复, 由河北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 衡高审招标核字【2017】7号 核准招标,项目建设单位为中节能(衡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条件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并提交合格的投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衡水市生态循环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衡水经济开发区大麻森乡安辛庄,总占地面积约86128㎡,设计规模为日焚烧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0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约36.5万吨。建设2条5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配置1台20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相应辅助生产设施和办公及生活设施,并预留1条500t/d焚烧线的二期工程场地。
2.2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红线外1米内涉及的垃圾发电生产设施系统、办公及生活设施等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配合试运行、性能质量保证、修补缺陷等工作,以及红线1米外配套设施(包括厂外中水管道、地表水管道、污水管道、场外绿化工程等)的配合设计及施工配合,其中电力接入系统等由相关市政部门及电力部门负责。
具体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具体内容:
(1)设计方面: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范围内的初步设计及优化、施工图、施工图预算和竣工图编制等。
(2)采购:承担上述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所需设备、材料采购、供货、验收和仓储保管。不包括整套启动试运行材料的采购及保管。
(3)施工:本招标项目上述范围内,根据施工图设计要求的所有土建及安装施工工作。
(4)调试以及配合试运行工作:包括单机调试、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试运调试、配合性能测试等工作。
(5)修补缺陷:承担缺陷责任期内修补缺陷的工作。
2.3 建设周期
建设周期为15个月,计划时间为2017年9月~2018年11月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3.2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质:
3.2.1设计资质:综合甲级设计资质或同时具备住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市政行业热力甲级(或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设计资质,可从事建设工程总承包并具有项目管理和相关技术服务能力。
3.2.2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及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且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合法有效。
3.3投标人近5年应具有工程总承包业绩,且信誉良好,无履约不良、被投诉情况,所承担的总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伤亡责任事故、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环境污染事故。
3.4投标人应有无行贿犯罪记录,以 “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家数不超过2家, 联合体牵头人需具备综合甲级设计资质或同时具备住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市政行业热力甲级(或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设计资质,报名时出示联合体协议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8 月 28 日至 2017 年 9月1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9 月 20 日 9 时 00 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