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服务类】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厂区道路及办公区域绿化、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2017年09月06日9:00起至2017年09月12日17:00止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厂区道路及办公区域绿化、保洁服务已具备招
2017年09月06日9:00起至2017年09月12日17:00止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厂区道路及办公区域绿化、保洁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2 招标范围
 
1.2.1 保洁服务范围:
 
1.2.1.1 进厂路至大坝四期公司#1门:清扫马路积灰、积渣,清理马路两侧硬化地面杂物、落叶,#1门停车场卫生。冬季清扫马路、停车场积雪、积冰等。每天不少于1次卫生清理(遇特殊天气或特殊情况,临时安排)。
 
1.2.1.2 #1门至#2门环境卫生(包括厂前区):清理清扫范围内环境卫生(以硬化路面为界),擦洗#1门公司标识牌、旗台、旗杆等公共设施,办公区处花池,花卉的维护、浇水,临时办公区门口硬化地面,喷水池定期补水及清理池内杂物淤泥,冬季清扫硬化路面积雪、积冰等工作。每天不少于1次卫生清理(遇特殊天气或特殊情况,临时安排)。
 
1.2.1.3 临时办公楼第一排、二排前后、两侧,办公楼中间第一排至食堂通道地面卫生,食堂四周地面卫生。每天不少于1次卫生清理(遇特殊天气或特殊情况,临时安排)。
 
1.2.1.4 本公司办公区室内卫生:四期办公区前排、后排、监理楼楼道、门厅、卫生间等每天清扫不少于2次,及时清扫清理卫生间及补充消耗品;公司领导(包括宁夏公司办公室)、各部门主任办公室卫生(包括窗户、玻璃、墙面、办化桌、文件柜等)、四个会议室等每天不少于1次卫生清理,会议室开完会随即清理。
 
1.2.1.5 负责定期对室外围栏、室外照明、监控设施、空调机、电子显示屏、旗杆、旗台、大门、喷泉、标示、宣传栏,道路指示牌等设备设施的清扫、擦拭、清洁。负责四期办公区领导饮用水的运输、换水。
 
1.2.1.6 样板墙及周围硬化地面、#4门外100米范围内:清扫硬化地面积灰、积渣,清理样板墙墙面、硬化地面、标示牌卫生。清扫马路积灰、积渣,清理马路两侧硬化地面杂物、落叶;清理护坡的杂草、杂物;冬季清扫马路、积雪、积冰,每天不少于1次卫生清理(遇特殊天气或特殊情况,临时安排)。
 
1.2.1.7 负责上述区域硬化地面杂草及时清理,非硬化地面杂草控制高度5至10厘米;负责公司厂区内(包括办公区)、厂前区内垃圾的清理外运;完成公司综合办安排的其它临时工作。
 
1.2.1.8 生产施工现场南侧公共厕所清水池与沉降池定期清理工作及废水、粪便处理工作,清理外运。
 
1.2.1.9 临建办公区西侧(围墙外)化粪池定期清理工作及废水、粪便处理工作,清理外运。
 
1.2.2    绿化维护服务范围:
 
1.2.2.1 进厂路至大坝四期公司#1门马路两侧绿化带(向南延伸50米,东至三期机房西侧):马路两侧绿化带树木的养护管理:定期浇水,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除草、修整树坑,花池除草、草坪修剪、绿化管道维修。越冬防护措施,林地及四周清除杂草,防盗、防火巡视等。
 
1.2.2.2 #1门至#2门围墙(围栏)内绿化(含样板墙南北侧绿化):绿化带树木的养护管理:定期浇水,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除草、修整树坑,花池除草、草坪修剪、绿化管道设施维修。越冬防护措施,林地及四周清除杂草、杂物,防盗、防火巡视等。
 
1.2.2.3 A线拉煤路(小大公路至煤炭物流园交叉路口)南侧绿化带绿化养护管理:定期浇水,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除草、修整树坑,除草、绿化管道设施维修。越冬防护措施,林地及四周清除杂草,防盗、防火巡视等,坡面修整。
 
1.2.2.4 西夏渠桥头经#4门至物资库门口两侧绿化带:定期浇水,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除草、修整树坑、绿化管道设施维修。越冬防护措施,林地及四周清除杂草杂物,防盗、防火巡视等。
 
1.2.2.5 西夏渠东、西侧绿化林带树木养护管理(本公司植树范围):定期浇水,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除草、修整树坑、绿化管道设施维修。越冬防护措施,林地及四周清除杂草,防盗、防火巡视等。
 
1.2.2.6 小大公路至#3门施工人员通行便道:定期浇水,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除草、修整树坑,绿化管道设施维修。越冬防护措施,林地及四周清除杂草、杂物,防盗、防火巡视等。
 
1.2.2.7 四期公司进厂路南侧场地、四期1#防护林地南侧:定期浇水,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除草、修整树坑,绿化管道设施维修。越冬防护措施,林地及四周清除杂草、杂物,防盗、防火巡视等。
 
1.2.2.8 厂区内草坪:定期浇水、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除草。
 
1.2.2.9 变电站东侧护坡绿化带养护护理(此项绿化维护于2018年7月1日开始进行):定期浇水,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除草、修整树坑,绿化管道设施维修。越冬防护措施,林地及四周清除杂草、杂物,防盗、防火巡视等
 
1.2.2.10 厂区在建道路(此项绿化维护于2018年7月1日开始进行):定期浇水,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除草、修整树坑,绿化管道设施维修。越冬防护措施,林地及四周清除杂草、杂物,防盗、防火巡视等。
 
具体工作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三卷 技术规范”中内容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不仅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而且还须同时满足以下具体要求:
 
(请各潜在投标人必须检查确认自身的资格满足要求后参与投标,否则责任自负)
 
2.1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包括保洁、绿化等相关服务内容。
 
2.2  投标人应具有2012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3个及以上同类别绿化养护与保洁合同业绩。
 
特别要求:对于上述全部的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复印件(未附证明文件的,视为无效业绩),包括无价格的合同(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部分、服务期部分、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其它相关证明文件。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合同文件或用户证明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项目规模及服务范围、服务期、合同签订日期。否则该项业绩不被承认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时间以合同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所有证明文件需加盖公司章。
 
2.3 投标人应具有丰富的类似项目设计经验,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且在以往类似项目设计中无任何安全、质量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2.4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注:投标人应提供以上要求的经审计的近三年的企业财务报表、银行或资信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相应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等文件(以上仅作招标人评分依据)。招标人有权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方式进行查询其真实性。
 
2.5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自行查询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单位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的行贿犯罪情况,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间的任意时间,查询期限为近三年,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有效查询结果,其投标文件作否决处理。
 
2.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2.7 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09月06日9:00起至2017年09月12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资质证书、业绩合同等材料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5.1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5.5招标文件费:1030元/标段。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