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长安石门发电烟囱湿烟气防腐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2017年9月7日至2017年9月1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
  1.招标条件201797日至201791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时至1200时,下午 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本招标项目烟囱湿烟气防腐改造工程已经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招标编号

2.1、长安石门公司位于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宝峰开发区。处在石门县东南部丘陵河谷地带,南邻澧水,北倚群山,枝柳铁路横贯城区,是湘西北水陆交通要道。厂址位于澧水南岸 = 1 \* ROMAN \* MERGEFORMAT I、 = 2 \* ROMAN \* MERGEFORMAT II级阶地上, = 1 \* ROMAN \* MERGEFORMAT I阶地标高在58.0~65.0m之间, = 2 \* ROMAN \* MERGEFORMAT II阶地标高在65.0~76.0m。湖南长安石门发电有限公司2×330MW机组工程,同步建设两套烟气脱硫除尘装置,两台机组分别于2005年12月、2006年4月投入商业运行,2014年两台机组增建了脱硝设施并对烟气脱硫设施进行了增容改造。

长安石门公司#3、#4机组(2×300MW)合用一座单筒混凝土烟囱,烟囱全高240米,筒壁内直径:+0.00米标高处为23.7米; 240米标高处为7.5米。筒身为钢筋混凝土结构,筒体内侧标高8.5米、标高24米、标高32米、标高233.75、标高240米分别设置钢筋混凝土牛腿;筒身其它部分每隔16米设置钢筋混凝土牛腿一道,烟囱积灰平台中间设置高4米的混凝土浇筑隔烟墙,烟囱与烟道(矩形钢筋混凝土烟道)接口位于8. 5m标高。烟囱筒身为钢筋混凝土,筒身内壁全部高度方向在内衬砖砌筑前涂刷HS-1型防腐涂料,隔热材料为憎水性水玻璃珍珠岩制品,烟囱内轻质国产防腐砖,用耐酸胶泥砌筑;积灰平台为普通混凝土现浇,隔烟墙为耐酸陶粒混凝土现场预制,积灰平台与隔烟墙周围缝隙石棉绳填充;信号平台和爬梯为螺栓连接设计、镀锌处理。

长安石门公司原脱硫系统装有GGH系统,因2017年至2018年进行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取消GGH,原有单筒烟囱内衬不能满足改造后湿烟气运行的要求。

2.2拟采用改造方案:钢筋混凝土烟囱采用全进口泡沫玻璃砖胶防腐方案,招标方不接受其他方案。

2.3招标范围 :长安石门发电有限公司烟囱湿烟气防腐改造工程包括原内衬拆除、外筒内外壁修补、防腐技术方案设计、防腐材料供货、性能检验、试验,施工、施工质量控制、验收等方面的技术要求。投标人对整个工程的技术方案、供货、施工、管理和实施、安全责任负全部责任,详见技术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主体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注册资本金额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

3.2、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高空作业人员必须有高空作业证;投标人应具有防腐保温工程(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3、投标人必须持有国家认定机构颁发的安全、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  投标人在本工程采用的泡沫玻璃砖胶系统必须为在中国有300MW及以上机组烟囱成功运行10年以上业绩的产品;投标人近5年内有3个300MW及以上机组烟囱防腐的业绩。

3.5、投标人应提供高质量的改造施工方案。所采用的材料应是技术先进、成熟、完整和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改造完成后烟囱整体性能安全可靠。

3.6、投标人不得将主体工程转包或分包,确因客观原因,需要将标段部分非主体项目分包时,应选择具有相应资质、良好信誉和业绩的合作方,并在投标书中特别说明,以供招标人确认、参考。

3.7、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8、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7日至2017年9月1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时至12:00时,下午 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高空作业人员作业证、业绩(以合同件为准)及3.7、3.8项证明资料的原件(另递交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到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本,采用线上资金账户转账方式,售后不退。

4.3以现场实到单位报名为准,不接受电子邮件和传真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