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江西分宜电厂#9炉浇注料更换改造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发售时间2017年9月21日至9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对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2017
  发售时间2017年9月21日至9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对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批检修技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7-HD-JXDL-0000-1-0196-1/6

标段3:新昌电厂电煤配套码头1#泊位建设工程项目勘测设计

新昌电厂建设有两台700MW等级燃煤机组,于2016年配套建设完成了电煤码头#2泊位,结构为浮趸码头,现拟续建#1泊位。主要技术参数:建设1个2000吨级高桩码头泊位(结构兼顾5000吨级船舶),码头平台长度为115m,宽度为22m,码头面高程为21.00m;栈桥宽为9.25m,长为72.25m。年吞吐量105万吨,采用800吨/小时桥式抓斗卸船机,通过一级转运两段皮带与原#2转运站连接。本标段为:#1泊位续建全部建设内容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以及施工阶段现场服务以及与设计有关的其他技术服务(招标文件编制、评标过程技术指导、配合图纸审查)等。技术协议签订后15天内完成初部设计,45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1000.00 

2

2017-HD-JXDL-0000-1-0196-1/1

标段5:分宜电厂#9炉浇注料更换改造工程

分宜电厂#9机组为330MWCFB锅炉机组,目前外置床及水平烟道的浇注料严重磨损、局部出现开裂。机组运行期间频繁出现浇注料脱落、墙体倒塌等问题。本标段为#9炉浇注料更换工程,包工包料,预估需要浇注料280吨,高温耐磨涂料20吨。全年根据需要,提前48小时电话通知后施工。

100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一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5、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经营状况良好(例如近三年内至少两年盈利等必要指标等)。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标段3:新昌电厂电煤配套码头1#泊位建设工程项目勘测设计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批准的水运行业(港口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水运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允许分包,分包商具有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的资质证书,需提供潜在分包商的资质证书,不仅限于提供一家。

2、投标人近5年至少具有1个1000吨级及以上高桩码头的工程设计、勘察业绩。以提供2012年8月至2016年8月合同复印件为准(复印件应至少包括上述所有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2

标段5:分宜电厂#9炉浇注料更换改造工程

1、投标方是刚玉质浇注料、高温耐磨涂料的专业生产厂家,具有现场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方近五年至少具有两台次1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CFB锅炉浇注料供货和施工业绩,并成功投运一年以上,以提供2012年8月至2016年8月合同复印件为准,复印件应有上述业绩要求的所有信息内容,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注: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证明满足业绩要求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用户证明文件或用户反馈意见或质量回访记录、鉴定报告、生产许可证等要求的审查文件。并提供用户单位、生产/投产日期及联系方式,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资格要求。否则招标人有权将该投标文件视为无效。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9月21日至9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