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关于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 2×660MW超超临界(上大压小)燃煤机组扩建工程粉煤灰销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报名时间: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8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采用国内公开招标(一步开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本项目的招标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8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采用国内公开招标(一步开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本项目的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1 项目名称: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2×660MW超超临界(上大压小)燃煤机组扩建工程粉煤灰销售。

1.2 工程地点: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章华台路西段

1.4 招标范围:

1.4.1 项目概述:

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机组在年设备利用小时4500h情况下,年排灰量83万吨(其中:细灰20万吨,原灰和粗灰63万吨),本次招标为年度粉煤灰总量的20%(细灰4万吨,原灰和粗灰12万吨)。

1.4.2 招标范围:

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2×660MW机组细灰、粗(原)灰年度总量的20%的销售,预估细灰4万吨、原灰和粗灰12万吨,实际销售灰量以年度机组实际产灰量为准。

2.合格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2.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和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及条件:

2.2.1投标人营业范围包含粉煤灰销售或建材或混凝土生产与销售。

2.2.2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

2.3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具有近三年电厂的粉煤灰采购或使用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2.4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2.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能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投标人没有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3.1报名方式:

3.1.1报名时按要求提供招标文件报名登记表扫描电子版(格式见附表一)同时必须提供满足本公告2.2、2.3条款要求的扫描电子版证明文件(格式见附表二),投标人按照要求将电子版文件发至招标人指定邮箱后应电话予以通知并确认。(所有电子版必须为PDF格式)

3.1.2招标人将向满足购买标书要求的投标人提供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的帐户信息。招标人在收到汇款底单传真或扫描件邮件并确认后,立即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给投标人,如发送传真或邮件当天未收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及时与招标人取得联系。

3.2招标文件售价:

电汇方式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0 元人民币(电子文档),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报名时间: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8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5.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