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2017新建黄冈至黄梅铁路黄冈西站改造工程监理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新建黄冈至黄梅铁路黄冈西站改造工程已由中国铁路总公司 湖北省人民政府以《关于新建黄冈至黄梅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
  本招标项目新建黄冈至黄梅铁路黄冈西站改造工程已由中国铁路总公司 湖北省人民政府以《关于新建黄冈至黄梅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总计统函〔2017〕77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九铁路客运专线湖北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资本金占总投资的50%,中国铁路总公司、湖北省各承担资本金的50%,其余资金通过申请中央财政性资金或使用国内银行贷款。本项目招标人为武九铁路客运专线湖北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1项目概况
新建黄冈至黄梅铁路位于湖北省东北部黄冈市境内。线路从武冈城际铁路终点黄冈东站引出,沿巴河走行6km跨越大广高速公路及S207后折向东南跨越巴河,继续向东走行并跨越葛洲坝大道、浠水后在S201西侧、京九线南侧距既有浠水站2.1km处新设浠水南站,出站后上跨S201省道,之后沿吉张一回、吉张二回220kv高压走廊北侧平行向东南方向行进,上跨骆山水库、蕲河后至创业大道北侧设蕲春南站,出站后跨京九铁路、上跨麻阳高速公路经广济药业与大金水库之间、向南跨越黄黄(沪渝)高速后设武穴北站,出站后沿换换(沪渝)高速公路南侧走行,在濯港镇(考田河西岸)设濯港线路所,出站后有两个方向,正线自线路所侧向引出沿黄黄(沪渝)高速公路上跨G105国道、福银高速、新县河、合九铁路(K263+000单线、濯港站北侧)引入安九铁路黄梅南站,正线新建长度126.674km。
相关工程:改建武汉动车段,增建2线检查库,增建1条走行线,并对存车线等进行改建,新增动车组一、二级修设备;武冈城际铁路黄冈西站改造为2台4线车站,增加两条到发线(有效长为650m),并延长站台长度至450m,同步改造、增设相关设备。
本次招标范围为:黄冈西站改造工程包含的全部站改站前工程,以及协助建设单位做好项目开工准备工作、竣工验收工作和按中国铁路总公司现行规定应纳入监理范围的其他内容。
2.5标段划分
本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拟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编号为HHZGJL-1标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的条件:本次工程监理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申请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资质、业绩、财务要求如下:
3.1.1 基本要求
申请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认证机构认证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安全质量状况稳定,且企业社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
其中,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年龄不超过5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铁道工程或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且经过总监理工程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10年及以上铁道工程监理经历,在本监理单位服务5年以上、劳动合同终止期不早于本工程监理合同终止期,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1.2 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铁路
5.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17年10月 25日至2017年10月30日24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