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2017皮带机保护及料位计招标-2107年12月环境公司葫芦岛输煤项目、鲁北卸煤沟改造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皮带机保护及料位计招标-2107年12月环境公司葫芦岛输煤项目、鲁北卸煤沟改造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

皮带机保护及料位计招标-2107年12月环境公司葫芦岛输煤项目、鲁北卸煤沟改造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皮带机保护及料位计招标-2107年12月环境公司葫芦岛输煤项目、鲁北卸煤沟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葫芦岛输煤工程的运煤系统范围包括:从翻车机系统至主厂房煤仓间及贮煤场的整个运煤工艺流程的布置、安装设计。

鲁北卸煤沟改造项目根据电厂燃煤运输汽车型式及电厂燃煤消耗量,在现有北煤场建设汽车卸煤沟一座,卸煤沟按照8 车位设计,卸煤沟内约可储存2×330 MW机组BMCR 工况下5h 燃煤消耗量。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皮带机保护及料位计招标-2107年12月环境公司葫芦岛输煤项目、鲁北卸煤沟改造项目-招标三部,主要招标范围包括:

1、鲁北项目: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打滑(速度)检测器、料流检测器、堵煤检测装置、覆塑钢丝绳用绳环、覆塑钢丝绳φ4.5mm、纵向撕裂检测器、声光报警器等。

2、葫芦岛项目:皮带保护元件:主要含拉绳开关、跑偏检测开关、打滑检测开关、堵料检测开关、纵向撕裂检测开关、煤流检测、声光报警器等。

本项目交货期:葫芦岛:2018年4月20日

             鲁北 :2018年4月20日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本标段接受代理商、生产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真实有效的唯一代理授权证明文件,代理商所代理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投标人还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近5年有2个及以上皮带机保护设备成功运行业绩,提供业绩证明资料;请提供合同复印件的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设备供货清单页。

(2)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5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2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4.2载标书

找到相应申购标书的标段→查看标书费价格→汇款→等待标书款确认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