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陶北村棚户区改造村民安置小区项目(二期)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陶北村棚户区改造村民安置小区项目(二期)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陶北村棚户区改造村民安置小区项目(二期)已

陶北村棚户区改造村民安置小区项目(二期)

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陶北村棚户区改造村民安置小区项目(二期)已由西宁市城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城北发改字【2016】8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陶北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陶北村村民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五号路以西,兴贸路以南。

(2)招标内容:施工及监理。

(3)合同估算价:24802万元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21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施工标段为陶北村棚户区改造村民安置小区项目(二期)施工标段,监理标段为陶北村棚户区改造村民安置小区项目(二期)监理标段。

2.22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招标范围:总建筑面积101415.43平方米,住宅楼建筑面积76915.96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918.22平方米,其他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7581.25平方米。

监理标段招标范围:对施工标段工程施工进行监理。

2.3计划工期:开始日期:2018年05月01日 结束日期:2024年10月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监理标段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其中,申请人拟派总监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2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3本项目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

3.4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5各申请人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7年11月24日至2017年11月30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在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环岛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处(西宁市海西路26-107号)申请报名。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11月24日至2017年11月3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在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市海湖新区海宏一号E区4号楼1单元28楼3室)持单位介绍信原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3 邮购资格预审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06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宁市海西路26-107号)。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件人不予受理。

8.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 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q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