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尖扎县康杨镇尕玛堂敬老院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尖扎县康杨镇尕玛堂敬老院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尖扎县康杨镇尕玛堂敬老院项目已尖扎县发展和改革局由尖发改字【2016】30号批

尖扎县康杨镇尕玛堂敬老院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尖扎县康杨镇尕玛堂敬老院项目已尖扎县发展和改革局由尖发改字【2016】30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尖扎县民政局,资金来源:国家投资,招标人为尖扎县民政局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建设地点:尖扎县康杨镇尕玛堂国巴滩。

3、 建设规模:建设砖混结构三层楼一幢,面积2432.39平方米。

4、资金来源:国家投资。

5、施工工期:2018年3月-2018年5月。

6、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质量检验与评定标准合格质量等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须持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建造师职业资格证、注册证(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一致)、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及网上投标。

4、发布通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通告在《青海经济信息网》(www.qhei.org.cn)上发布。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11月23日至2017年11月25日8:30~12:00,14:30~17:30前到尖扎县人民路1号报名。

5、报名需提供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4、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5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职业资格证、注册证、安全考核合格证;6、有效的业绩考核手册(省外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省外进青建筑业企业报告登记证书)7、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行为证明

备注:报名时须由法定代表人同拟派项目经理携带以上要求资料所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审核完毕后退还,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后装订成册,留于备案,不予退还。

招标人拒绝延迟的报名人。

招标

代理

联系

联系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 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qhe
 
关键词: 尖扎县康杨镇尕玛堂敬老院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