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关于天津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0年废旧保温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盘电废旧保温处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1、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次招标为天津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
盘电废旧保温处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1、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次招标为天津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0年废旧保温处置。负责国华盘电生产系统检修、维护中产生的废旧保温棉的装卸、运输和安全处置,每年约100-300吨。

详细范围内容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范围及技术规范。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项目实施地点:天津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5、工期: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6、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6.1 投标人为国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6.2 投标人必须为废旧绝热材料的回收厂家(营业执照要有相关经营范围),不接受贸易商、代理商、联合体。

6.3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

6.4 投标人处置设施具有当地环境监测部门出具的《建设项目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检测报告》。

6.5 2014年至今具有300MW及以上运行火电机组废旧保温处置业绩至少5份(附相应合同证明)。

6.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或AAA证书)。

6.7投标人需提供2014、2015、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6.8神华集团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仅接受投标人客户端订单支付)

7.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客户端自行下载

7.4购标方式:仅接受网上购标,已完成注册并通过原件审核的投标人方具备网上购标资格。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微信:CYMHY666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