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201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全厂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上海)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全厂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华能(
 (上海)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全厂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华能(上海)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公司2018年全厂保安服务项目工程主要是做好华能上海电力检修公司安保及会务接待服务工作。公司安保工作主要:负责公司厂区门卫管理、厂区安保巡逻、监控室监控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内容,为职工提供安全的工作场所,人员配置不少于17人;公司会务接待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公司会务接待、会议室整理配合、资料复印及其他临时交办的工作,人员配置不少于1人。项目所需的消耗性材料;并要求投标单位的报价中列明每人每月工资、社保费用以及相关保险与各类津贴,且不得低于项目所在地规定的最低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条款: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诚信良好,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严重违约事件及工程质量问题,无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2.1.3 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4 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2.1.6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2.1.7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2.1.8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2.1.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执照及国、地税务登记证,按国家法律经营;
2.2.2投标人具有施工劳务企业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2.3投标人具有近三年有5项类似业绩(请提具体业绩明细,并附有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
3.招标文件的获取::
从2017年12月4日9:00起至2017年12月8日17:00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微信:CYMHY666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