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五凌力源公司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一、 项目概况湖南五凌力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五凌路188号,是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的全资
一、     项目概况
 
湖南五凌力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五凌路188号,是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一个管理型综合服务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施工、物业管理、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和养护、物资贸易、车辆管理等业务。
 
办公区基本情况
 
    物业位置:长沙市天心区五凌路188号
 
物业概况:调度楼1栋和辅楼1栋及其所有附属设施,建筑面积37798.91㎡,绿化面积13000㎡。300座餐位员工食堂1个,安保门岗2个。
 
阳光嘉园一期基本情况
 
a. 地上建筑面积构成为:总建筑面积114721.58平方米,其中带电梯小高层住宅楼10栋113500平方米,配套公建1221.58平方米(其中非经营性公建1221.58平方米)。
 
b. 地下建筑面积构成为:总建筑面积22775.96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22000平方米、设备用房775.96平方米)。
 
c. 本项目的建筑密度为1.45%;容积率1.45;本项目内共含带电梯小高层住宅楼10栋52单元;总户数为624户。
 
d. 绿化指标:绿化率50% ,绿地面积53812.69平方米。
 
e. 停车场库: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510个,其中地上停车位0个,地下停车位510个。
 
阳光嘉园二期基本情况
 
a. 地上建筑面积构成为:总建筑面积60229.1平方米,其中带电梯高层住宅楼8栋58000平方米,配套公建868.62平方米(其中商业服务网点1501.48平方米、非经营性公建868.62平方米)。
 
b. 地下建筑面积构成为:总建筑面积14744.47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14000平方米、设备用房744.47平方米)。
 
c. 本项目的建筑密度为2.2%;容积率2.2;本项目内共含建筑物8栋(*栋15-20层的小高层住宅);总户数为464户。
 
d. 绿化指标:绿化率41.86% ,绿地面积26074.53平方米。
 
e. 停车场库: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410个,其中地上停车位0个,地下停车位410个。
 
现五凌电力力源公司保洁服务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项目的需要,招标人湖南五凌力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承包单位。
 
二、     招标项目内容
 
本项目为力源公司保洁服务。项目内容包含红线范围内外围公共区域、室内公共区域等保洁服务。采用招标的方式确定项目中标单位,由湖南五凌力源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与中标单位签订服务合同,其中B1包合同期为二年,合同一年一签,分二年执行;B2包合同期为一年。
 
(一)B1包:力源公司办公区保洁服务
 
    红线范围内外围公共区域保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地面、绿地、明沟、公共灯具、垃圾箱、垃圾站、指标牌、岗亭、雨棚等;
 
    红线范围内室内公共区域保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地面、墙面、楼梯扶手、栏杆、窗台、消防栓、指示牌、天花板、公共灯具、门窗玻璃、天台、屋顶、垃圾收集、电梯轿厢、公用会议室、餐厅、监控室、通风窗、管道、开关、插座、地下车库、垃圾桶、石材保养、地毯清洗、木地板保养、不锈钢保养等。
 
    临时安排的大型活动的清洁和甲方突发事件的处理。
 
    特约内容:
 
1、办公楼各办公室室内清洁每季度一次;
 
2、办公楼室内卫生用具提供:每个卫生间每天备4个拖把、4块抹布,且保证微湿(拧不出水);
 
3、25间办公室、办公楼各集控中心500m2的室内清洁每天一次;
 
4、辅楼篮球场木地板1808m2每周二定期保养一次,日常推尘每日1遍;观众看台每周清洁一次,大型活动前后分别清洁。
 
5、办公楼、辅楼各楼层会议室茶具的清洁与摆放;
 
6、办公楼、辅楼各楼层会议室饮用水的准备;
 
7、10间专用办公室专项清洁每周一次;
 
8、办公楼各楼层会议室地毯的日常保养、局部清洁及所有地毯深度清洁保养每年秋季一次。
 
    (二)B2包:力源公司阳光嘉园小区一、二期保洁服务
 
    一期:
 
红线范围内外围公共区域保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地面、绿地、明沟、公共灯具、宣传栏、小品、垃圾桶清洗与消毒、垃圾收集与清运、垃圾站、休闲设施、景观设备、岗亭、指示牌、水景、游泳池等。
 
红线范围内室内公共区域保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地面、墙面、楼梯扶手、栏杆、窗台、消防栓、指示牌、天花板、开关、插座、公共灯具、门窗玻璃、天台、屋顶、垃圾收集、电梯轿箱、客户中心、监控室、老年活动室、地面车库等。
 
二期:
 
红线范围内外围公共区域保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地面、绿地、明沟、公共灯具、宣传栏、小品、垃圾桶清洗与消毒、垃圾收集与清运、垃圾站、休闲设施、景观设备、岗亭、指示牌等。
 
红线范围内室内公共区域保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地面、墙面、楼梯扶手、栏杆、窗台、消防栓、指示牌、天花板、公共灯具、开关、插座、门窗玻璃、天台、屋顶、电梯轿箱、地面车库。
 
投标人必须对以上所有标段进行投标,但每一包的投标文件应单独分卷成册提交,投标文件的商务文件和技术部分纸质文件应分开装订、分别密封。
 
根据长沙市关于中央在长企业分离移交“三供一业”工作的要求,阳光嘉园(一期、二期)达到长沙和谐社区建设和物业服务规范建设的基础设施标准后,力源公司将进行物业管理移交,具体移交时间暂未明确。阳光嘉园业主委员会将于2018年5月完成改选。根据国家政策和新业主委员改选情况,至2018年12月31日本项目截止时间之前,可能出现由新业主委员委托新物业公司继续履行或终止本合同的情况,中标单位应无条件执行且不增加任何费用。
 
三、     资金来源
 
本招标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
 
四、     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一)          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二)         承包资质:保洁服务或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其经营范围包括投标所列工作或类似工作,注册资本金50万元及以上)。
 
(三)         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管理经验和业绩或具有1个五凌电力类似物业项目经验(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
 
(四)          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履约需要。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4年~2016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五)          设备、材料: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项目所需的设备、材料,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项目工作开展要求。
 
(六)          项目人员: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人签定2年劳动合同(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且已经服务2年,应有3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担任过2年以上的项目经理;项目专业保洁人员应具有相应的保洁工作经验。投标确定的项目经理必须为现场项目经理。
 
(七)          其它:
 
1、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必须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五、     投标限制
 
(一)            单位主要负责人同一个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不得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二)            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三)            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四)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五)            联合体投标。
 
六、     服务工期
 
B1包服务期限:自2018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
 
B2包服务期限:自2018年01月0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止。
 
七、     招标文件出售
 
(一)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12月6日至2017年12月12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出售,只接受网售方式。
 
(二)            网售
 
投标人需向招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投标人如下购买信息:
 
1. 投标人名称;
 
2. 本单位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件(扫描件);
 
3. 投标人详细地址(含邮政编码);
 
4. 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办公室电话、传真号码、电子邮箱);
 
5. 招标文件购买款汇款回单(可个人或单位账户付款,汇款单上需注明“购买单位名称和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人确认招标文件购买款到帐后向投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纸质版可在投标时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纸质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文件为准。
 
(三)            标书购买费
 
招标文件(含电子版)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 元(含两个标段),无论中标与否,此费用一律不退。
 
网售形式购买的,如需邮寄纸质文件,由投标人在收取招标文件时向快递公司支付邮寄费用。
 
八、     投标文件递交
 
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6日上午9点,请在此时间前送达,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2017年12月26日上午9点在指定地点开标。开标前应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