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华能招标 » 正文

2017年新建靖边至神木集运铁路隧道衬砌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新建靖边至神木集运铁路项目已由陕西省发改委《关于蒙华煤运通道集运系统靖边至神木集运铁路项目核准的批复》(陕发
 1. 招标条件


新建靖边至神木集运铁路项目已由陕西省发改委《关于蒙华煤运通道集运系统靖边至神木集运铁路项目核准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01635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该项目隧道衬砌质量检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标段划分、检测范围及内容、数量、服务期:

2.1、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2.2、检测范围及内容: 对全线九座隧道正洞全覆盖进行衬砌质量检测,全长15666m。包括JSTJ-02标小保当明挖隧道3585m,JSTJ-09标的7座隧道8921m(东门梁1号、东门梁2号、柴兴梁、横山、寇墩、星秀东、头道峁隧道),JSTJ-10标的大墩梁隧道3160m。

名称

检测项目

检测内容

二衬

雷达检测

衬砌厚度和内部钢筋(钢拱架、格栅拱架)分布、背后密实和脱空程度。(拱顶1条测线、拱腰及边墙各2条测线)

回弹检测

结构混凝土强度。(衬砌混凝土每10m划分为一板,一板随机进行10个测区的回弹检测)

钻芯检测

对疑似缺陷部位钻芯检测。(暂按1组/100m计算,每组3个钻孔及芯样)

仰拱

雷达检测

仰拱厚度,垫层厚度、密实度。(仰拱1条测线)

钻芯检测

对疑似缺陷部位钻芯检测。(同二衬,不再重复计算)

2.3、检测数量:

检测项目

数量

衬砌质量(雷达纵向测线)

15666m×6条(拱顶1条、拱腰及边墙各2条、仰拱1条)=93996测线米

混凝土强度(回弹区)

15666m/10m×10测区=15666测区

取芯及抗压强度

15666m/100m×1组=157组

2.4、检测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6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3.3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计量认证资格(CMA),计量认证参数范围满足本工程的全部检测项目。具备省级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包括地基基础与主体结构专项资质(如省级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基础与主体结构专项资质分甲、乙级,应具备地基基础与主体结构甲级资质)。

3.4近三年(2014年12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三项类似项目(含在建项目)检测业绩(以合同为准),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具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

3.5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质量检测资格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在本单位参加社保缴费(需提供项目负责人近三个月社保的缴费凭据);

3.6近三年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没有发生诉讼和仲裁事件,且财务状况良好。

3.7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近三年未发生由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三年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

3.8投标人与被检测工程参建各方均无行政隶属关系和利益关系。

3.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

3.10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00时至12:00时,下午 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业绩合同原件及第3项“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要求其他资料的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