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关于内蒙古赤峰市自驾车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自驾车营地)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7-12-12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赤峰市自驾车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自驾车营地)经政府批准立项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已落实。现针对本项目
  1、招标条件:
 
    赤峰市自驾车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自驾车营地)经政府批准立项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已落实。现针对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
 
2.1项目名称:赤峰市自驾车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自驾车营地)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
 
2.2招标单位:赤峰市文体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3建设地点:赤峰市(十二个旗县区)。
 
2.4项目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自驾游公共服务体系中的自驾营地建设,建设用地约150-350亩,建筑面积约每个营地用地规模的10%-15%。三年内共建设自驾游营地约40个(含停车场、房车及基础设施占地);采购新能源充电桩80-100个;具体建设内容及采购数量以最终实际建设和需求为准。
 
2.5项目投资:约147,000.00万元。
 
2.6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招标内容:
 
(1)设计工作内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技术服务;
 
(2)采购工作内容:工程相关设备(包括新能源车充电桩)的采购、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
 
(3)施工工作内容:自驾营地施工阶段工作内容。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设计、采购、施工全过程工程总承包(EPC);
 
2.7计划工期:三年。
 
2.8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主体要求:具有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资格或不同法人实体组成的联合体;
 
(2)资质要求:所持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工程相关内容。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或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且没有在其他在施工程项目中任职(需出具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4)管理机构及人员:
 
①工程师:至少10名;
 
②技术负责人:至少2名,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园林专业中级职称证;
 
③安全员:至少2名,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C证)园林专业需具备岗位证书;
 
(5)财务要求:提供经有资质的审计部门审计的财务报表表明近三年均盈利(提供2014-2016年度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只需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即可)。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在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1)-(5)项基础上,应具备以下条件:
 
①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的独立法人;
 
②联合体最多不超过三家单位组成。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并约定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由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
 
③联合体牵头人及其成员的资质和业绩需分别满足上述条款中相应的资格条件;
 
④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和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但在本次招标过程中,投标文件由联合体牵头人按照招标文件格式进行签字和盖章;
 
⑤投标人不能既参加联合体又以其独家名义对该投标,出现此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2投标人须提交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
 
4.投标报名:
 
4.1报名方式: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7年12月12日至2017年12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00时,下午15:0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递交报名材料。
4.2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设计负责人提供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或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项目经理提供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工程师职称证书(10名);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园林专业中级职称证书(2名);安全员提供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C证)或园林专业岗位证书;提供2014-2016年度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只需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即可;联合体协议书;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
 
注:以上证件均需核验原件(施工资质证书提供可通过二维码扫描的彩色扫描件即可)留存两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按顺序胶装成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及方式: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报名单位于2017年12月14日至 2017年12月20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00时,下午3:00至17:00时(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5日9时 00分;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