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漫湾电厂2018-2020年值班区安防系统、GPS定位系统和全厂办公设备维护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漫湾电厂2018-2020年值班区安防系统、GPS定位系统和全厂办公设备维护招标资格预审公告2017-12-27 一、 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漫湾电厂2018-2020年值班区安防系统、GPS定位系统和全厂办公设备维护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17-12-27

一、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2018-2020年值班区安防系统、GPS定位系统和全厂办公设备维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以下简称漫湾电厂)位于云南省云县和景东县交界处的澜沧江中游河段,负责澜沧江中游漫湾电厂生产运行管理任务。漫湾电厂距临沧市公路里程约为140km,距临沧市云县公路里程约为60km,距大理州公路里程约为200km。

漫湾电厂值班区安防系统(含金工车间)系统主要由红外光栅报警系统、车行道和人行道道闸系统、工业电视系统、摄像机信号采集系统、信号传输系统、本地记录控制系统和显示系统、车牌拍照系统七部分组成。覆盖漫湾电厂值班区、值班区厂门口道路、金工车间13463.8平方米、水厂等区域,面积共计78784平方米,涉及主要设备共计138套,线路总长约4000米,系统使用了红外通讯、无线通讯、有线通讯、图像识别等多种技术。主要用于值班区、办公区域、水厂、金工车间等重点场所的安全保卫和报警,为安保力量快速投入使用提供技术支持,从而提高相关区域的安全保卫能力。

GSP定位系统全称为车辆GSP定位和视频监控系统,主要由GPS车载定位设备、视频监控设备、通讯卡、服务器四部分组成,涉及主要设备86套,该系统7*24小时不间断运行,实时将所管控车辆的GSP定位信息、行车路线、行驶速度等信息传送到系统中,供管理人员查询或提供超速、超范围行驶等报警等功能。该系统为提高电厂车辆使用管理水平、增强行车安全能力起着重要作用。

全厂办公设备主要包括值班区和厂房计算机类设备、打印机类设备、显示类设备、辅助类设备、会议类设备等设备组成,其中计算机类设备约227套,打印机类设备约140台,显示类设备约49套、辅助类设备约150台、会议类设备约11套,设备总计约577台/套(截止2017年10月28日)。设备分布`在漫湾电厂值班区各个办公楼、厂房班组办公室、中控室等场所。设备类型、型号、数量较多,各类软硬件故障发生的频次较多。办公设备为电厂日常办公、会议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支持,也是现代化企业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设备。

2.2 对外交通

1) 航空

离电站最近的机场是云南临沧机场,到电站公路里程180km。

2) 铁路

离电站最近的铁路货运车站是祥云物资转运站。允许最大限制尺寸为铁路二级超限。

3) 公路

从祥云物资转运站至工地为公路,里程为161km,最重件限制不超过100t。

4) 场内交通

设备进厂交通为公路。

2.3 招标范围

2.3.1 本招标工程项目的范围:

本次招标的合同范围主要是对下述设备提供维护保养、维修等服务。

1. 漫湾电厂值班区安防系统:包括红外光栅报警系统、车行道和人行道道闸系统、工业电视系统、摄像机信号采集系统、信号传输系统、本地记录控制系统和显示系统、车牌拍照系统等部分相关的设备、配件、管路、线缆和杆塔等基础设施和维护期间电厂因更新换代、项目改造等工作所产生的设备和相关线缆、设施。

2. 漫湾电厂车辆GSP定位和视频监控系统:包括GPS车载定位设备、视频监控设备、通讯卡、服务器部分相关的设备、配件、线缆等。

3. 漫湾电厂全厂办公设备:包括值班区、厂房的全部办公设备和维护期间电厂因更新换代、项目改造等工作所产生的新办公设备。

2.3.2 维护服务主要内容包括:

2018-2020年值班区安防系统、GPS定位系统和全厂办公设备维护项目主要工作一览表

序号

子工程名称

单位

工程量

工程内容

1

对值班区安防系统进行维护

1

线路检查,故障处理,损坏的设备、线路、电器元件进行更换,摄像头清洁,日常缺陷处理,根据现场监控点情况,调整、安装摄像头。

2

对车辆GSP定位和视频监控系统进行维护

1

确保GPS车载定位设备、视频监控设备、通讯卡、服务器等设备和线路正常,保证车辆运行状况、录像及超速自动记录、提醒、手机APP监控软件、客户端监控软件等功能正常。

3

对全厂办公设备进行维护。

1

对计算机类设备、打印机类设备、显示类设备、辅助类设备、会议类设备等办公设备进行维护、定期巡检、清洁、故障处理,建立完整的设备台帐和巡检台帐,及时消除办公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故障,确保设备安全、正常运行。

4

办公设备维修

1

对损坏的办公设备进行维修,确保设备恢复正常使用。

5

建立台帐

1

每月提交一次维护、巡检报告,建立维护、巡检台帐

2.3.3 工程量清单

序号

子项目名称

单位

工程量

服务期限(月)

备注

总体维护

1

每月巡检

1

34

2

故障处理

1

34

值班区安防系统维护保养

1

红外光栅系统维护

1

34

2

车行道和人行道系统维护

1

34

3

摄像机信号采集系统维护

1

34

4

信号传输系统维护保养

1

34

5

本地记录控制部分维护

1

34

6

显示系统维护

1

34

7

车牌拍照系统维护

1

34

GPS车辆定位系统维护

1

GPS车载定位设备维护

1

34

2

视频监控设备维护

1

34

3

通讯卡维护(2G)

57

34

通讯卡200元/年/张

4

通讯卡维护(3G)

4

34

视频卡300元/年/张

5

服务器维护

1

34

办公设备维护

1

计算机类设备维护

1

34

2

打印机类设备维护

1

34

3

显示类设备维护

1

34

4

辅助类设备维护

1

34

5

会议类设备维护

1

34

办公设备维修

1

34

2.3.4 维护服务期限

本次的维护服务期限自2018年03月0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4 资金来源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自筹。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1) 法人地位: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且注册资金2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电视系统设备制造商或工业电视系统代理商。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计算机系统集成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叁级及以上资信证明。

(3) 财务状况: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内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 商业信誉: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在过去履行合同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围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行为,无严重违约、合同欺诈及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关声明或证明材料。

(5) 企业业绩:在近3年内有不少于3个工业电视监控系统的国内应用和维护业绩,其中至少1个为总装机容量不小于1000MW水电站或工矿企业或县级以上政府、事业单位且稳定运行二年以上的工业电视监控系统应用和维护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6) 主要人员资格:负责该招标工程实施的项目经理应具备3年及以上的从事工业电视系统维护工作经历,业务能力强。技术负责人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并提供相关简历及证明材料。投标人应成立专门的维护管理队伍,人数不得少于4人。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8) 招标人不接受企业联合投标,投标人不得分包、转包。

3.2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资格预审:

(1) 在本项目或本合同准备阶段曾被招标人聘用为本项目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

(2) 被政府有关部门禁止在云南省境内进行投标活动的单位。

(3) 被澜沧江公司或流域电厂列为黑名单的企业。

(4)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5) 为本的监理人;

(6) 为本的代建人;

(7) 为本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8) 与本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9) 与本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10) 与本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11) 被责令停业的;

(12)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3)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4)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四、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五、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于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01月02日18:00(北京时间)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