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8年水下建筑物检查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国网新源控股洪屏公司2018年水下建筑物检查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GXY-2018F01开标时间:2018-01-22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
国网新源控股洪屏公司2018年水下建筑物检查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GXY-2018F01
开标时间:2018-01-2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第一章招标公告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批服务类项目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批次招标编号:SGXY-2018F01
1.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人为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各包项目名称及招标范围见附表1。
附表 1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招标范围

工期/服务期

专用资格要求

保证金(万元)

SGXY-2018F01-2-52

国网新源控股洪屏公司2018年水下建筑物检查服务

其他服务类(除工程类、设计类、监理类外)


洪屏电站上库土工膜、上库主坝手刮聚脲、下库大坝手刮聚脲,上库进出水口、引水上平洞、下库进出水口(含检修闸门靠尾水隧洞侧20M范围内)水下结构进行检查。


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7月1日



一、资质要求:
具有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颁发的潜水作业四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国船级社水下工程服务机构资格认可证书。
二、业绩要求
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具有水下建筑物检查服务的业绩。

1.6

释义:
1.“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系指“XX合同签订或执行之日在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
2.“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系指“XX合同签订或执行之日在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
3.“201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系指“XX合同签订或执行之日在201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
4.“200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系指“XX合同签订或执行之日在200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具备承担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3)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要求,请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部分人民检察-院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并附投标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视为原件)。
工程类项目提供人民检察-院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出具的有效的行
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服务类项目提供人民检察-院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的出具日期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且查询期限不少于三年,若投标企业成立之日至招标公告发布日不足三年的,查询期限应从企业成立之日起。未提供合法有效查询结果的,其投标文件做否决投标处理。
2.业绩要求:
详见专用资格条件要求。
3.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存在非正常投标或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被国家电网公司列入黑名单或取消中标资格1年及以上,且在处罚期限内的。
(2)在投标截止日前存在非正常投标或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被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通报,且在处罚期限内的。
(3)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4.安全质量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分标

安全质量要求

设计

1.投标人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发生投标人负有事故责任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2)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投标人负有事故责任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3)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投标人负有事故责任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4)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工程区域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5)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工程区域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2.人员要求:

投标人拟任的项目经理、设总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负有事故责任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2)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负有事故责任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3)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负有事故责任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4)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工程区域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5)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工程区域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工程

1.投标人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发生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2)在投标截止日前二年内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3)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4)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一般安全生产事故。

(5)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工程区域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6)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工程区域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2.人员要求:

投标人拟任的项目经理、分管安全的副经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2)在投标截止日前二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3)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4)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一般安全生产事故。

(5)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工程区域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6)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工程区域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监理类

1.投标人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投标人负有事故责任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2)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投标人负有事故责任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3)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发生投标人负有事故责任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4)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工程区域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5)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工程区域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2.人员要求:

投标人拟任的总监、副总监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负有事故责任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2)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负有事故责任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3)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负有事故责任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4)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工程区域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5)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工程区域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其他服务类(除工程类、设计类、监理类外)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发生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2)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3)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4)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一般安全生产事故。

3.2 专用资格要求
专用资格要求是对通用资格要求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格要求为准。专用资格要求见附表1。
3.3 其他说明:
认可有效期内的《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供应商资质业绩核实证明函件》(含附件),函件中未包含的信息仍需提供至投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