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新能源河南滑县枣村300MW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1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施工监理-2018年1月河南公司滑县枣村300MW风电场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招标项目滑县枣村风电场工程已由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关于滑县枣村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滑发改【2016】197号)批准建设,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河南发电有限公司100%;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2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河南省省安阳市市滑县

建设规模:150台2MW风力发电机组,总规模300MW

建设目标:以上级公司批准的设计概算投资为工程造价限额,安全、环保、优质、高效、廉洁地建成本工程,满足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精品工程管理办法要求;创大唐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达到同期同类型风电发电先进水平,高标准达标投产。

计划服务工期:2018年3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791日历天。

二、招标范围:

本工程监理标段的具体工作如下:

大唐滑县枣村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主要负责新建220KV升压站、150台风力发电机组、场内道路施工、场内35KV集电线路施工、220KV送出工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从施工准备、土建施工、设备安装、检验、试验、调试、试运、质量验收、达标投产及精品工程验收等各阶段监理和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道路、风机基础、风机安装、升压站建筑安装、集电线路、220KV送出工程等主要施工标段的全过程监理工作;施工辅助工程监理工作;其他与工程有关的零星监理工作;

根据本项目工程标段划分,投标人需要设置两个监理工作部,负责本工程监理工作,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负责监理部全面工作,副总监2人各负责一个监理工作部日常工作。

并包括配合招标人进行设计审查、设备材料采购方案审查和现场的协调管理。按照大唐集团公司“两优化”工作的要求进行审查文件的编制、审查工作。

本工程环境监理和水土保持监理不在本标范围,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服务范围是“小业主、大监理”的管理模式。投标人应对“大监理”的工作有充分的理解和响应。

为满足本工程正常施工、调试、运行的需要及确保工程完整性,在以上项目中未表述的均应包括在监理服务范围内。甲方另行委托的项目除外。监理工作应按照“三控制”(质量、造价、进度)、两管理(信息、合同)、安全生产管理、“一协调”(协调委托人和设备、施工承包人的关系)和“小业主、大监理”的原则进行。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监理资质,近5年内具有独立承担2个及以上100MW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

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电力行业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一级资格证书,近5年内具备2个及以上100MW及以上风电工程项目的总监理业绩。

3.3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5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6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7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http://www.spp.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1日。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标书费金额为1222元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