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常德石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2机组脱硝提效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1、#2机组脱硝提效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项目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2机组脱硝提效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招标编号 
 
2.1项目概况:石门县城位于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东南部丘陵河谷地带,南濒澧水,北倚群山,枝柳铁路横贯城区,是湘西北水陆交通要道,大唐石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面简称大唐石门电厂)位于石门宝峰开发区。厂址地处澧水南岸Ⅰ、Ⅱ级阶地上,近河Ⅰ级阶地地势平坦,由南向北稍有倾斜,地面标高在58.13~65.21之间(黄海高程,下同),Ⅱ级阶地阶面不太平整,标高一般在64.98~76.67之间。 
 
工程于1988年3月立项,1991年11月17日正式动工,仅用25个月时间,1995年12月13日就实现了#1机组并网发电,1996年9月25日,又实现了#2机组并网发电。之后,两台机组先后于1996年10月、1997年9月,取得了达标投产的好成绩。石门电厂的成功建设与管理成为湖南省火电建设的里程碑。 
 
2.2招标范围 :#1、2机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烟气脱硝催化剂采购、更换、废旧催化剂处理工程的催化剂设计、制造、运输及储存、拆除与安装、试验及检查、考核验收、消缺和最终交付投产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3.2催化剂采用蜂窝式,招标人不接受其他形式的催化剂。投标人生产或选用的催化剂应是成熟、可靠、先进的催化剂,其年产能不应低于6000m3。 
 
3.3投标人应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投标人(或分包单位)应具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证明文件: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限期内(证明文件: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投标人有在同等规模或以上机组投运业绩4台或以上;投标人生产或选用的催化剂3年内投运台数不少于20台(提供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在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8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31日至2018年2月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时至12:00时,下午 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上述《3.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原件(另递交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 标书费800元/每本,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