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湍流装置模块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湍流装置模块招标-2018年1月环境公司大唐环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湍流装置模块招标-2018年1月环境公司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长协采购-招标三部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标段共分为两个包,包一标段(招标编号:CWEME-18HJ-2307-1),招标比例为全年预估量的70%,包二标段(招标编号:CWEME-18HJ-2307-2),招标比例为全年预估量的30%。

招标人按照实际项目(特殊要求的除外)进行采购,按照实际的型号、数量和单价据实结算招标人按照实际项目(特殊要求的除外)进行采购,按照实际的型号、数量和单价据实结算。

湍流提效装置安装在吸收塔内,位于吸收塔烟气入口顶部与第一层喷淋层中间。运行时,烟气从下向上穿过湍流装置,喷淋浆液从上向下流经湍流装置,浆液与烟气在湍流装置内部以及湍流装置上部的持液层内接触并产生强烈的湍流作用,达到提高脱硫效率的目的。吸收塔湍流模块分为标准模块和非标模块,结构简图见技术规范书。根据吸收塔大小不同,设备重量不同。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湍流装置模块招标-2018年1月环境公司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长协采购-招标三部,主要招标范围包括:标准模块、非标模块、压紧板、限位板、螺母、垫片(材料S22053),焊接螺柱(材料:1.4529,材料规格:M16X80)

本项目交货期:自接到招标人发货通知书后60日内货到指定地点。

长协有效期: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本标段仅允许制造商投标,投标人还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 须具有不少于2台3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相关设备2年以上运行业绩,业绩证明可以是用户证明或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范围和盖章签字页)。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5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