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能源土默特发电2#机组(660MW超临界空冷机组)检查性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土默特发电分公司2号机组(660MW超临界空冷机组)检查性大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一、招标内容
  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土默特发电分公司2号机组(660MW超临界空冷机组)检查性大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土默特发电分公司2号机组(660MW超临界空冷机组)检查性大修项目招标,标段名称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及主要参数、规格

招标编号

1

2号机组汽轮机等A级检修

2号机组汽轮机、发电机、锅炉本体及其附属系统,10kV系统、高压电机试验、电除尘输灰渣系统及脱硫系统A级检修。详见招标文件

CHDTDZ030/16-QT-1101

2

2号机组锅炉、汽轮机、发电机及其部分辅机性能试验。

详见招标文件

CHDTDZ030/16-QT-1102

四、 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土默特发电分公司。

2、建设地点: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新型工业园区。

3、项目概况: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土默特发电分公司,位于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新型工业园区,项目已建成一期2×660MW超临界直接空冷燃煤机组。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号机组汽轮机等A级检修标段(CHDTDZ030/16-QT-1101):

1)需要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一级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质量、安全、环保体系认证;

2)近3年(2015-1017年)具有600MW及以上机组的主机(汽机)、锅炉及辅机设备大修至少2台次业绩;金属检验项目必须具备综合类检验机构CNAS、CMA资质,同时具备RD3、RD4综合检验资质,并提供近3年(2015-1017年)至少1项600MW机组等级机组主机设备金属检验业绩,需提供清晰的合同复印件(列表业绩及无效)。

3)本标段若投标单位不同时具备上述资质,原则上允许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且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和本标段现场总协调。若投标单位同时具备上述资质,则不允许再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

4、2号机组锅炉、汽轮机、发电机及其部分辅机性能试验(CHDTDZ030/16-QT-1102):

1)投标人需要具有电力工程调试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国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质量、安全、环保体系认证;

2)提供近3年(2015-1017年)不少于2台次600MW及以上机组基建期的机组性能试验业绩或大修性能试验项目合同扫描件并附整体性能试验验收通过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列表业绩无效)

3)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时间:2018111-- 115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11日 - 2018年1月15日17:00时整止。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标书售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人民币元)

2号机组汽轮机等A级检修

1500

2号机组锅炉、汽轮机、发电机及其部分辅机性能试验。

10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