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辽宁葫芦岛电厂2x350MW新建工程变送器、取样装置、液位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变送器、取样装置、液位计-2018年2月辽宁葫芦岛电厂2x350MW新建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辽宁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建设规模为2×350MW,安装两台国产燃煤超临界供热汽轮发电机组,并留有再扩建2×350MW机组的条件。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变送器、取样装置、液位计-2018年2月辽宁葫芦岛电厂2x350MW新建工程,包含:压力变送器381台、差压变送器203台、远传膜片压力变送器20台、风压取样装置230个、烟气取样装置44个、雷达液位计3个。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3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2.1.4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6本次招标允许接受代理商投标。

2.1.7.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资信证明。

2.1.8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2.1供货业绩:投标人近五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应具有不少于2个压力\差压变送器设备的300MW及以上火电厂业绩证明,投标方应提供详细、明确的业绩表(包括供货数量、型号及供货时间、联系人及电话、对应合同复印件等)。

2.2.2授权书:投标人须提供设备厂商为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2.3  其他要求:无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1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