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弥勒通用机场临时用电安装2X630kVA变压器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弥勒通用机场临时用电安装2X630kVA变压器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E61544-DGG18110049 开标时间:2018-02-06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弥勒通用机场临时用电安装2X630kVA变压器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E61544-DGG18110049
开标时间:2018-02-0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弥勒通用机场临时用电安装2X630kVA变压器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弥勒通用机场建设工程项目,已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云发改民航【2017】119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弥勒通用机场临时用电安装2×630kVA变压器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弥勒通用机场临时用电安装2×630kVA变压器工程。
2.2 建设地点:弥勒市城区南部东风农场东南侧,大新地村东部。
2.3 招标范围:本工程从10kV东风农场164-026线T一队支线#5塔搭火,新建架空线路至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新建2×630kVA受电变压器【电源接入点至用户配电室低压出线柜(包含之间所有电器设备、杆塔、导线、及配电室土建安装)】,含深化设计。
2.5 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和条件: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电力监管部门核发的承装、承修、承试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止)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
(3)信誉要求:现阶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或者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一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合同金额8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证明);
(5)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具有贰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2015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一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合同金额8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6)其他要求:投标人应提供经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中同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者,请于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19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