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华能招标 » 正文

白水县仓颉中学录播教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ZXZB-2018-002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白水县仓颉中学的委托,按照法定招标程序就白水县仓颉中学录播教室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ZXZB-2018-002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白水县仓颉中学的委托,按照法定招标程序就白水县仓颉中学录播教室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具备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白水县仓颉中学

二、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招标范围:一体化录播系统、《化学》虚拟交互实验项目、图像跟踪系统、专业数字导播系统、远程录播管理系统等。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在国内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须提供其身份);

3、提供《化学》虚拟交互实验项目完整的目录和《供货确认函》加盖生产厂商公章(提供原件);

4、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犯罪查询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等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17日-1月21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址:白水县盛泰酒店南楼107室

3、招标文件每份500元,售后不退,概不邮寄。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18年元月17日至2018年元月21日,每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在白水县盛泰酒店南楼107室持“五、投标人资质要求”中1-4项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审核后购买招标文件。

八、公告媒体: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sntba.com)《西北信息报》上发布。

九、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sntb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