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华能招标 » 正文

诱发山洪地质灾害的降水等气象要素精细化格点预报业务能力建设应用软件开发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诱发山洪地质灾害的降水等气象要素 精细化格点预报业务能力建设应用软件开发项目 招标公告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陕西省气象

诱发山洪地质灾害的降水等气象要素

精细化格点预报业务能力建设应用软件开发项目

招标公告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陕西省气象台的委托,就诱发山洪地质灾害的降水等气象要素精细化格点预报业务能力建设应用软件开发项目招标组织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项目为诱发山洪地质灾害的降水等气象要素精细化格点预报业务能力建设应用软件开发项目,包含上述范围内软件的开发、调试、集成等正式交付使用前的一切内容。

诱发山洪地质灾害的降水等气象要素精细化格点预报业务能力建设应用软件开发项目内容包含以下模块:基于智能网格预报的文字自动生成模块、智能化网格预报编辑模块、实时检验模块。

二、资格审查方式:

 采用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在国内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并出具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若为事业单位,只需提供前两项,若已经办理证书合并,只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不具备以上任何一项资格,投标将被拒绝。

四、购买招标文件要求时间、地点及报名需携带资料

报名时间:2018117日~ 201812109时至17(节假日不休)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sntb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