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2017年财政扶贫资金甘肃农垦西湖农场中低产田改造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2017年财政扶贫资金甘肃农垦西湖农场中低产田改造项目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2017年财政扶贫资金甘肃农垦西湖农场中低产田

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2017年财政扶贫资金甘肃农垦西湖农场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已由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垦集团财[2017]4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和农场自筹,项目法人及招标人为甘肃农垦西湖农场,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灌溉渠道:斗渠0.99Km,农渠改造5.57Km,建筑物289座(节制分水闸9座,地口闸183座,农渠节制闸92座,桥涵5座)。

2)排碱渠:斗排碱渠2.25Km,农排碱渠3.36Km,农排涵管桥5座。

3)土地平整:土地平整980亩。      

4)种植防护林:28.8

2.2 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61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31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430日。

2.3 招标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 投标人须具备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3年有2项以上(含2项)类似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承建本项目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有3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须具有5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取得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班子成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班子成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或证明资料)。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4 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的单位,需提供企业所在地劳动局出具的企业及法人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后再到酒泉市劳动局盖章确认。

3.5 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6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需提供企业所在地或者工程所在地(市、州或县、区)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企业和法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且无行贿犯罪行为。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8 为规范本项目管理,中标单位需将在投标文件中拟派驻现场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的执业资格证件(原件)交招标人处保管,直至本工程竣工后退还,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中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申请人于2018116日—2018123日,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49.4.13.167/jqggzy/)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详见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网站(http://49.4.13.167/jqggzy/ )“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

2、各投标申请人在网上规定的期限内下载标书,并且网上报名后各投标单位承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资格证书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原件、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企业和法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在招标人(甘肃农垦西湖农场)处递交报名备案表(注:相关人员不能到场、不递交报名备案表视为报名不合格,所有资料还需复印加盖单位公章两份一并递交),递交报名备案表时间为2018124日(早上09:0011:30,下午14:3017:00),过期不侯。

5、投标人信息注册、报名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需先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登记参与项目投标,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网站(http://49.4.13.167/jqggzy/ )“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

6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