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云南观音岩水电消力池抽水、清淤及检查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观音岩水电站消力池抽水、清淤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观音岩水电站消力池抽水、清淤及检查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观音岩水电站于2014年10月下闸蓄水后,明渠消力池已经历近三年汛期洪水过水考验,为进行消力池的检查维护及安装水力学原型观测设备,现拟安排在2017年汛后进行消力池抽水、清淤及检查。由于库水沿两岸绕渗原因,在明渠消力池右边墙的前部和后部EL.1035m以上有多股水流流入消力池内。消力池右边墙稳定设计所考虑的地下水位为1035m,为确保消力池抽水后右边墙的稳定,在池内积水开抽前,须将消力池右边墙后的地下水位降至1035m,或采取其它处理措施。

地质编录资料和岸边溢洪道两侧水位监测孔监测资料分析表明,明渠消力池右边墙的出水主要来自右岸灌浆洞支洞,目前右岸灌浆洞支洞出口水面高程为EL.1040.5m。为了将消力池右边墙的地下水位降低至EL.1035m,现采用在消力池右岸EL.1055m平台顶部开挖石渣方案。即在消力池右岸EL.1055m平台上开挖石渣,将平台高程降至EL.1050m,在下游端部挡墙上开凿缺口,钻排水孔,然后将消力池水抽出。

消力池抽水、清淤的施工平台为右边墙开挖后的EL1050m平台。为了解决右岸灌浆洞支洞口EL.1040m平台至消力池右边墙EL1055m平台的交通问题,在岸边溢洪道出口及外侧浇筑宽约8m的道路。

为确保安全,应在消力池右边墙平台靠近尾坎区域布置起吊设备,将浮桶+抽水泵吊入消力池靠近尾坎的部位进行抽水,将人员和清理设备吊入消力池内进行清淤。消力池内水量为195000m3,清淤量约4050m3。

消力池抽水和清淤后,对消力池过流面进行检查,并对破损面采用环氧砂浆进行修补,之后须配合水力学原型观测标进行设备安装。待水力学原型观测设备安装完成并经验收合格后,业主局开明渠溢洪道闸门(开度≤0.5m)对消力池进行充水,充水后的水面高程为1031m。

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大唐观音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观音岩水电站

2.2建设规模: 道路混凝土浇筑7990m3,清淤量约4050m3,消力池抽水195000m3等。

2.3 计划工期:暂定2018年03月03日至2018年06月3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通知为准,120日历天。(要求2018年5月10前日必须完成消力池抽水及清淤工作,为后续消力池缺陷修复及水力学原型观测项目仪器安装留出做够时间)。

2.4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要工程的土建工作:

(1)右岸EL.1055平台土建施工工程

1)右岸EL.1055平台端部混凝土挡墙排水孔钻孔。

2)右岸EL.1055平台端部混凝土挡墙顶部缺口开凿。

3)右岸EL.1055平台顶部石渣开挖。

(2)道路土建施工工程

1)岸边溢洪道出口、外侧道路C25混凝土挡墙浇筑。

2)岸边溢洪道出口、外侧道路石渣回填。

3)岸边溢洪道出口、外侧道路C25混凝土路面浇筑。

(3)消力池抽水、清淤及检查工程

1)消力池积水抽干。

2)消力池清淤。

3)消力池破损检查、修补。

4)配合监测标安装水力学原型观测设备。

5)从下游向消力池补水。

(4)临时设施的设计、施工、运行、维护及管理。

(5)移交、清场撤离。

(6)招标文件和图纸包含的其他工程项目。

三、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证明其法人地位;

3.2投标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在最近5年内承建过2个类似水利水电工程业绩,并获得用户的好评;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实施。投标人应提交经法定审计机构审计的、投标人签字盖章确认的2016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及法定审计机构的有效资质证明文件和审计报告;

3.5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须具备五年以上类似工程的施工、管理经验。

3.6本合同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26日17: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