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投控物业管理产业园分公司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深圳市投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产业园分公司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深圳市投控物业管
深圳市投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产业园分公司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深圳市投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产业园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日 期:2018年1月15日
招标编号:0658-1702SZTC2448
1.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就深圳市投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产业园分公司工作服采购项目的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工作服(秋冬衬衣)

474

商务技术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工作服(秋冬西裤)

474

工作服(西装外套)

101

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资格标准:

1

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或者其他组织,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资格和能力。

有以下其中之一的经营范围:①服装生产;②服装销售。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未体现经营范围的,需附加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公示的商事主体登记备案信息查询单。

2

投标人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项认证或通过欧洲BSCI认证,需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

投标人从事服装生产、销售时间不少于5年,需提供生产、销售合同复印件(签约时间要求在2013年1月1日以前,无签约时间的,以合同中约定的服务期或交货时间为准)。)

4

投标人具有50万元(含)以上服务行业(如:物业管理等)员工服装制作的成功经验(提供合同复印件)

5

投标人自2011年1月1日以来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在业界无不良信誉、无拖欠员工工资、无延迟交付货物等不良事件,需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15日起至2018年1月24日止,每天9:00至11:30、14:00至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