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武警某部训练器材采购项目(第一合同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0    
核心提示:新疆智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武警某部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其所需的训练器材采购

新疆智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武警某部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其所需的训练器材采购项目(第一合同包)进行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到新疆智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备案,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武警某部训练器材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CD-ZC2017129

三、招标内容:武警某部训练器材采购项目,共分为三个合同包,本次采购的是第一合同包(射击类):95式自动步枪瞄准检查镜、95式模拟步枪等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预算金额:

第一合同包:3014844.70元。

五、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项目全部产品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2、具有产品供货、制作、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能力;能够提供优质的售后技术服务和相关软件及硬件的后续技术支持服务。

3、单位负责人(含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4、提供信用记录查询资料,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无违法记录,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1月24日(每天上午10:30至13:30,下午15:30至19: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时携带以下证件:

(1)营业执照原件(或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上述(1)-(3)资料一式三份,报名时须留存,请各单位准备好各项资料。

3、报名

4、招标文件售价:300.00元/份(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七、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6日上午11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UU新疆智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公园北街162号文苑办公楼)四楼会议室UU。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经济报、(http:///)和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武警某部

地 址:乌鲁木齐市公园北街162号文苑办公楼四楼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