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厂全火车运煤系统改造项目配套低压柜、电源箱、配电箱、照明箱等电气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厂全火车运煤系统改造项目配套低压柜、电源箱、配电箱、照明箱等电气设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厂全火车运煤系统改造项目配套低压柜、电源箱、配电箱、照明箱等电气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厂
资金来源: 其它   
1. 项目情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厂全火车运煤系统改造项目
1.2 建设地点:太原市
1.3 标包划分:
 设备名称:低压柜、电源箱、配电箱、照明箱等电气设备。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
2.2 投标人须具有投标设备的设计、制造或供货能力,投标设备应具有检验报告、3C认证证书(如适用)。
2.3 投标人的投标设备在2014年至今须有良好的运行业绩(以合同为准)。
2.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5 本次招标允许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应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持续稳定的售后服务人员和能力。
2.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2.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20日,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周六不休息。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