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弘毅码头职工餐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弘毅码头职工餐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FXZB-2017-12-130开标时间:2018-01-25标讯类别: 国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弘毅码头职工餐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FXZB-2017-12-130 
开标时间:2018-01-2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220万元
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弘毅码头职工餐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人为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自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弘毅码头职工餐厅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2.1招标项目名称: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弘毅码头职工食堂服务采购项目  
2.2项目概况: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弘毅码头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六公里处,此次招标服务地点为弘毅码头生活区内职工食堂,职工食堂现采用自助选餐形式提供员工餐、接待餐、员工单点及特色食品等餐饮服务,职工食堂就餐人员约计600余人,每日提供早、中、晚、夜四餐,用餐大厅两个约计面积900平米,现有售餐口8个,单独就餐房间6个,餐口外外摆特色餐口8个,厨房面积约计600平米,采用一卡通结算方式。
2.3招标范围:食堂服务
2.4质量等级:符合国家及行业食材卫生标准
2.5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6 服务地点: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弘毅码头生活区
2.7服务期:2+1年(即首次签订服务期限为2年,期满评定合格后再续一年服务合同)
三、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作为无效标处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2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工商营业执照;且必须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4.3投标人应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4.4具备与项目服务需求相适应餐饮工作人员,餐厅设备设施齐全,后勤管理保障完善。
4.5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4.6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7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须知
(一)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 12 月 29 日至2018年 01 月 05 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