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生产维护项目1号机组C级检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生产维护项目1号机组C级检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内蒙古
  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生产维护项目1号机组C级检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商业融资
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12批招标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工程名称: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招标
三、项目简况及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大塔村
四、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标段范围

1

BIEE17-JTFD-024

2018年生产维护项目1号机组C级检修

2018年生产维护项目1号机组C级检修

五、资金来源: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六、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

1

BIEE17-JTFD-024

2018年生产维护项目1号机组C级检修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本次对“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中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采取限制性(扣分制)惩戒。

3、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4、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

5、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6、 独立承担至少2台单机300MW等级及以上同类产品业绩。

7、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两步骤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2日17:00前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