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蒙西甲醇厂压力管道RBI检验项目招标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蒙西甲醇厂压力管道RBI检验(招标编号:CSIEZB180400085)项

1.招标条件

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蒙西甲醇厂压力管道RBI检验(招标编号:CSIEZB180400085)项目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2. 招标范围与概况         

招标范围:甲醇厂压力管道374条,其中:初次检验管道341条,定期检验管道33条,GC1级管道62条,GC2级管道265条,GC3级管道47条,最终数量以实际进行RBI的数量为准。(具体清单见附件)。

2.3服务期:甲方置换合格具备检验条件之日起20天。

2.4服务地点:蒙西甲醇厂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A、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B、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甲类)》资质,核准检验项目中包含压力管道系统RBI;

C、投标人须提供2014年至今不少于3份投标同类服务业绩合同;

D、检验人员中至少4人具有RBI分析人员培训合格证书;

E、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1月23日16: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网上售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右侧下方帮助中心栏目的《投标人如何购买标书》或系统中的操作手册)。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郑重说明:请注意系统交款截止时间,截止后未交款的视为报名失败)。

4.3郑重说明: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如未注册)须提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3、(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或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5、贵公司已选择上传的其他证照原件(实行三证合一的直接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无需提供1、2、3项),到指定地点(同招标文件现场购买地点)现场审核。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8日09时00分,地点为内蒙古乌海市广泰酒店(海勃湾区海拉路与甘德尔东街十字路口处)六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