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2018年度物资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2018年度物资采购项目(二次)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2018年度物资采购项目

(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甘肃海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的委托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将对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2018年度物资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因第一次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部分包参加报名的供应商未达到三家,因此对未达到三家的包发布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欢迎国内符合项目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磋商文件编号: GSHKJC[2018]001

二、竞争性磋商项目内容:

1、本次只对以下8个包进行竞争性磋商。(注:本项目采用单价报价,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包号

名称

单位

采购数量

包号

名称

单位

采购数量

02

棉粕

3182

06

压片玉米

1462

03

豆粕

3081

07

DDGS

1725

04

菜粕

535

08

膨化大豆

167

05

甜菜颗粒

1123

09

棉籽

1809

2、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三、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各项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本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非法分包和转包。

四、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各项资质证明文件:

(一)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带原件备查

(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如三证合一,只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带原件备查)

(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仅限法定代表人授权本公司员工代表本公司参加投标时提供)。

(六)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仅限被授权人投标时提供)。

(七)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八)须提供由供应商所在地或者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单位成立不足五年的,为成立以来)有无行贿档案记录的书面查询回执原件。凡有行贿档案记录的单位或个人,不准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

(九)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如有);

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提供的上述资质证明文件均必须真实有效;凡要求提供复印件的须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方为有效;凡要求提供原件的须加盖出具单位公章方为有效。

五、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投标供应商需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留复印件,出示原件)、投标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注: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供应商鲜章(一式一份)。

六、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间、地点:

1、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出售时间:2018118日至1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出售地点:甘肃海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金昌市金川公司六小斜对面单身公寓楼206室),逾期不予受理。

3、竞争性磋商文件每个包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七、提交磋商响应性文件的截止时间和评审时间:2018 1269时(当日 8:30分起开始递交磋商响应性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八、磋商响应性文件递交地址: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会议室(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国有荒滩)

九、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