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湖北荆门绿动能源高新区天然气多联供能源项目主体工程施工#1、#2标段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对国家电投集团荆门高新区天然气多联供能源项目工程主体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荆门市高新区内,市区
  对国家电投集团荆门高新区天然气多联供能源项目工程主体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荆门市高新区内,市区东南约5km 处。

项目资金来源:20%为企业自有资金作为资本金,其他建设资金拟用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第一台机组计划于2018年9月投产;第二台机组计划于2018年12月投产。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项目单位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单位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费用(元)

 

国家电投集团荆门绿动能源有限公司

C12001917FZ01WZ003

 

主体施工#1标段工程

1

全厂建筑工程部分:

#1、#2机组全部建筑工程及所有公用系统建筑工程,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主厂房部分: #1、#2汽机房及设备基础、燃机设备基础,#1、#2余热锅炉及辅跨建(构)筑物(含空压机房、设备基础、MCC或PC间、配电间等),#1、#2余热锅炉上部结构建筑及建筑设备安装(含封闭、水、暖、照明、通风、空调、消防等建筑及建筑设备安装),集控楼(含二次设计及装修),#1、#2补水泵房基础,#1、#2天然气前置模块基础,#1、#2烟囱基础,调峰锅炉房、氮气站等区域内所有建筑工程。

(2)#1、#2汽机侧事故油池;#1、#2燃机侧事故油池。

(3)电气部分:#1、#2燃机主(厂)变基础、#1、#2汽机主变基础、110kVGIS(含上部结构)、电气配电综合楼、电缆沟道、区域硬化、区域排污排水管道及检查井、区域围栏等#1、#2机A列外至110kV GIS区域内所有建筑工程。

(4)供水及化学水部分:机械通风冷却塔、循环水泵房、锅炉补给水处理站及室外设施、综合水泵房及水池、净水处理站、生活消防水泵房、含油废水处理设施等区域内所有建筑工程。

(5)其他附属建筑部分:制冷站、警卫室等区域内所有建筑工程。

(6)厂区道路及路灯、厂区综合管架、厂区电缆沟(道)、厂区污水、雨排水、生活水、消防水、绿化用水管道等所有厂区性建筑工程。

(7)天然气压力调节站及设备基础、放散塔等区域内所有建筑工程。

(8)厂外补给水泵房及取水管线土建安装工程(从厂内10KV开关站至补给水泵房电缆、光缆施工)。

5000

 

国家电投集团荆门绿动能源有限公司

C12001917FZ01WZ004

主体施工#2标段工程

1

#1、#2机组及所有公用系统、厂区设施等安装工程,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主厂房部分:#1、#2燃气轮发电机组安装(含本体安装及系统安装、相应辅机设备及系统安装)、#1、#2蒸汽轮发电机组安装(含#1、#2蒸汽轮机、#1、#2蒸汽轮发电机等本体安装及系统安装,相应辅机设备及系统安装)、#1、#2余热锅炉安装(含锅炉钢架、锅炉本体安装及系统安装,相应辅机设备及系统安装)、主厂房辅跨/集控室/电气楼等#1、#2机相关的设备安装、#1、#2给水泵房、#1、#2天然气前置模块、#1、#2烟囱及其附属设备安装、调峰锅炉、空压机房、氮气站等所有设备及系统安装、调试。

(2)电气部分:#1、#2燃机主(厂)变、#2汽机主变安装调试、继电器室、110kVGIS安装调试、电气配电综合楼内等设备及系统安装、调试,燃机发电机出口断路器、10kv高压配电装置安装、400V低压配电装置安装、动力中心(PC)和电动机控制中心(MCC)、共箱母线安装、调试。

(3)供水及化学水部分:机械通风冷却塔、循环水泵房、锅炉补给水处理站(含相应厂区管道)、综合水泵房、净水水处理站、生活消防水泵房、含油废水处理设施等设备及系统安装、调试。

(4)厂区地下管线(含循环水、工业水、除盐水管等)、厂区接地线、厂区避雷针、厂区设备、管道、电缆桥架等厂区性设施安装、调试。

(5)天燃气压力调节站及厂内(围墙外1米以内)天然气管道(阴极保护)、放散塔、制冷站等设备及系统安装、调试。

(6)全厂通讯、网络及智能照明系统安装、调试。

(7)全厂设备、管道等保温工程(含材料)。

(8)综合办公楼、制冷站、警卫室等区域内设备及系统安装、调试。

(9)标段范围内防腐工程。

5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2015年、2016年、2017年)均为盈利;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独立法人企业之间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4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招标人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标段的监理单位或与本标段的监理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3)为本标段的代建人与本标段的代建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4)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在近2年(2015年12月~2017年12月)内存在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6)近5年(2012年12月~2017年12月)存在过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主体施工#1标段工程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在近5个自然年内(2012年12月~2017年12月),投标人具有4台300MW等级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1台25MW及以上燃机土建施工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竣工证明等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

1)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并且近5年(2012年12月~2017年12月)(工程具体年限以竣工验收证书上的竣工日期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的竣工日期为准)在项目经理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
4、安全监察部主任及专职安全员要求:
1)安全监察部主任及专职安全员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安全监察部主任应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并且近5年(2012年12月~2017年12月)在此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

  主体施工#2标段工程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在近5个自然年内(2012年12月~2017年12月),投标人具有4台300MW等级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1台25MW及以上燃机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竣工证明等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
1)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并且近5年(2012年12月~2017年12月)(工程具体年限以竣工验收证书上的竣工日期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的竣工日期为准)在项目经理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
4、安全监察部主任及专职安全员要求:
1)安全监察部主任及专职安全员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安全监察部主任应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并且近5年(2012年12月~2017年12月)在此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


 投标人应提供所投标设备有关业绩列表(包括设备主要参数、用户名称、安装投产时间)和证明文件(包括合同主要参数及签字页复印件、用户使用证明、设备运行情况说明),以及设备曾经发生过的缺陷及改进效果,否则无效。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8年01月16日至01月2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纸质招标文件和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