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站台短途运输(2017-2019)工程【二次挂网】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站台短途运输(2017-2019)工程【二次挂网】招标公告日 期: 2018年01月17日1.2 招标条件项
  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站台短途运输(2017-2019)工程【二次挂网】招标公告 

 

日   期: 2018年01月17日 

1.2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

计划工期:730个日历日.

招标范围: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站台短途运输(2017-2019)工程

运输地点分二段,一是采区快装站至运通货场.二是指定装煤点当前为地面破碎筛分站,至运通货场

计划工程量:260万吨,日(14小时左右)运输量0-10000吨。矿区装车点为快装站或指定装煤点,卸载点为运通货场,其中快装站至运通货场之间的单程距离为13公里,计划工程量为125万吨;指定装煤点当前为地面破碎筛分站,至运通货场的单程运距为14.8公里,计划工程量135万吨。运输工程的加权平均运距为13.9公里。合同期间指定装煤点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当指定装煤点位置发生变化,与当前地面破碎筛分站的距离在50m以上时,运距需要重新进行测量,数据以甲方实际测量数据为准,精确到1m。

水文气象:公司内地势较平坦,地表植被良好,无大冲沟和水土流失,在雨季沿低洼宽缓地段可形成洪流,无地表水体。公司东南约12km处有锡林河由南向北流过,为季节性河流,与本公司无水力联系。

公司属中温带半干旱大陆性气候,草原的夏季炎热而短暂,冬季寒冷而漫长,寒暑变化剧烈,昼夜温差大。本地区年平均气温约8℃,每年6月~8月份气温较高,12月至翌年2月气温最低。

全年最高气温可达37.5℃,最低气温-42℃。每年10月至翌年4月份为霜冻期。平均冻土深度2.39m,最大冻土深度2.59m,每年3月~5月份为风季,以西北风为主,5~6级大风常见,瞬时最大风速为27.10m/s。年平均降水量294.10mm/a,多集中在每年的7月~8月份,占全年降水量的的70%。年平均蒸发量1788.93mm/a。年平均相对湿度为57.60%。

施工地质:公司处于内蒙古高原的中东部,大兴安岭西延山脉的北坡,为高原丘陵地形。锗煤矿区内地形为一缓波状起伏的、侵蚀、堆积的山前平原,地形坡度小于7°,在地表遍生牧草而无树木的广袤无垠的草原上,零星点缀有牧民的居住地,呈现一派天然草原风光。

公司内地形总体为西北高、东南低,海拔标高约为1069m~1196m,比高为127m。

交通运输:公司位于锡林浩特市北郊5km处,有柏油公路相通。由锡林浩特沿省道S101线西行370km到达苏尼特右旗赛汉塔拉镇与集二线相连;锡林浩特沿省道S101线行北行200公里到东乌珠穆沁旗;自锡林浩特市沿锡桑铁路南行150km到达桑根达来镇与集通线相连;锡林浩特沿207国道南行440km到达河北省张家口市;锡林浩特市每天有飞往北京及呼和浩特市的飞机。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1.4.2

1.4.3

1.4.4投标人在国电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施工劣迹记录。

1.4.5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7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站台短途运输(三年)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要含有普通货运或道路运输业务。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4、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累计货物运输量不低于100万吨合同业绩,须提供运输发票扫描件或带有运输量的合同扫描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8业绩认定原则:1、投标人提供的合同扫描件须带有运输量。2、若投标人所提供合同无运输量可提供与合同相对应的运输发票扫描件,所提供的运输发票须有运输量。
注:近xx年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投标人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倒推xx年。

注: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日期: 2018年01月17日 09:009:00起- 2018年01月25日 16:00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