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扎兰屯热电厂20MWp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扎兰屯热电厂20MWp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设计招标公告2018-01-29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扎兰屯热电厂20MWp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2018-01-29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HNZB2018-01-04084)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扎兰屯热电厂20MWp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设计包括接入系统方案报告编制、接入系统无功专题研究报告编制、接入系统安全稳定专题研究报告编制。
范围:本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扎兰屯热电厂20MWp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设计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001 扎兰屯热电厂20MWp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设计)的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有同类型工程的设计经验:近5年(自2013年1月1日起,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有类似工程2个以上的已投产的设计业绩,须附业绩合同扫描件等证明材料。
3.本工程拟任设总至少具有1个类似项目担任设计负责人的经历。
4.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5.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6.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8.未有华能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10. 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单位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月29日9时00分起至2018年2月3日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