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湖南益阳发电有限公司 烟气在线监测系统整体运营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烟气在线监测系统整体运营维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采购资金企业自筹,对该项目进行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烟气在线监测系统整体运营维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采购资金企业自筹,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项目编号及运维项目内容 
 
2.1项目名称: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烟气在线监测系统整体运营维护项目 
 
2.2建设地点: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会龙山街道仑塘村 
 
2.3项目概况: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目前共有二台330MW(#1、#2机组)和二台650MW(#3、#4机组)燃煤机组,均配置了脱硫、脱硝设施,并安装了相应的烟气排放在线连续监测装置(简称CEMS)。 
 
一期2×330MW机组脱硫装置由浙江天地环保工程公司2007年承建,引进美国BABCOCK&WILCOX公司的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按一炉一塔配置。2016年由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容改造,改造后吸收塔采用双塔双循环技术进行改造。在原有每炉一塔的基础上,每炉再增加一个串联的吸收塔,新增吸收塔做为一级吸收塔,原塔做二级吸收塔使用。一炉两塔运行。 
 
一期2×330MW机组脱硝系统脱硝装置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工艺,2013年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同步配置CEMS分析仪和氨逃逸分析仪。 
 
二期2×650MW机组烟气脱硫装置由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总承包建设,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工艺,按一炉一塔设计。2011年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增容改造。 
 
二期2×650MW机组脱硝装置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工艺,2011年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同步配置CEMS分析仪和氨逃逸分析仪。 
 
2.4运维项目内容: 
 
2.4.1 益阳电厂烟气在线监测系统的日常维护、计划检修和定期工作。包括巡视、检查、检修、保养、消缺、比对和标定、月度数据汇总报送等。 
 
2.4.2  CEMS系统检修后的性能试验、预防性试验。 
 
2.4.3  脱硫、脱硝、锅炉等系统检修改造后的整体性能试验中,关于CEMS系统配合试验部分工作内容,包括多探头/单点均匀性测试、CEMS样气与CEMS分析系统交叉比对测试等。 
 
2.4.4 投标方负责提供设备运维(包括计划检修)所需的备品配件、材料。 要求在益阳项目现场建立专一整体备件库,对备件实施统一管理,保障备品备件种类齐全、数量充足、调用及时。 
 
2.4.5 根据仪表易耗件使用寿命及固有更换周期要求,制定易耗件定期更换维护设备清单,将原有CEMS系统(原有CEMS系统即2016年以前投运的CEMS系统)的定期运维工作周期减半,提高设备专业化、标准化维护水平。 
 
2.4.6 开发建设脱硫、脱硝、总排口在线监测数据综合管理平台,增加手机APP 登陆数据查看及报警功能。 
 
2.4.7统计发布小时异常数据说明及修约周报,保证监测数据的合理性和真实性,避免数据失真超排考核。 
 
2.4.8 脱硫、总排口环保数据通过专网上传、报送至省环保厅等相关部门,同时实时送至脱硫DCS系统。 
 
2.4.9 配合各级管理部门的环保检查。包括台账记录、标气、管理制度、现场抽样试验等工作。  
 
2.4.10 保持CEMS系统的文明生产和仪表工作环境。 
 
2.4.11 遵守益阳电厂关于安全、消缺、设备管理、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规章制度,服从电厂现场管理。 
 
具体内容见本项目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3.投标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经年审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环境产业协会颁发的自动监控系统运行服务能力认证运营资质(气)证书(一级),且持有省级环保主管部门及以上颁发的废气污染源自动监控运营证的技术人员需超过15人(提供人员证件); 
 
3.3投标人近2年内应至少具有3家30万机组及以上火电企业或10家其他行业同类型的烟气在线监测设备运营维护业绩; 
 
3.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3.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3.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7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2018年1月31日至2018年2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及上述“3.投标资格要求” 规定的资质要求证件原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行政公章)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原件查验后退还。 
 
4.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本,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