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河北辛集热力工程散煤替代、集中供热(含保障房)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由辛集市发展改革局以 冀辛发改审批核字【2017】17号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辛集市发展改革局以 冀辛发改审批核字【2017】17号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辛集散煤替代、集中供热(含保障房)项目EPC总承包
 
2.2项目概况:城区供热管网拟敷设DN900-DN80管道(含阀门、补偿器、管件、井室等)约35km,建设换热站约20座,建设热网集中调度控制中心一座。
 
2.3计划工期:20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4质量标准:设计:达到国家现行设计规范要求;施工:达到国家现行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5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具体包括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并配合建设单位完成设计审查(包括施工图审查)等相关手续;以及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及竣工验收、质量保修等工作。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3.1.1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1.2投标人须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014年1月1日至今单项合同额为8000万元(或以上)的市政供热项目(热水管网)EPC总承包或设计施工总承包。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
 
3.1.3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以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查询结果告知函内容应包括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有无存在犯罪记录情况,如企业成立年限不足三年,查询年限为自企业注册成立至今。
 
3.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月31日至2018年2月6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公休节假日除外)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类似项目业绩合同、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须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等资料(查原件留盖章的复印件)。
 
4.2投标人需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未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报名前需办理相关手续,未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接受报名。
 
4.3请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4.4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20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