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鄄城县历山公园二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受鄄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鄄城县历山公园二期工程监理组织公开招标,择优选定监理单位。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

 受鄄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鄄城县历山公园二期工程监理组织公开招标,择优选定监理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鄄城县。
2.2项目投资:工程投资额约5200万元。
2.3 工期:同施工工期。
2.4本次招标内容:道路土方、绿化等工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拟承担本工程的项目总监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潜在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携带以下证件的有效原件于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2月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