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各类开关等电工材料一批长协采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各类开关等电工材料一批长协采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受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各类开关等电工材料一批长协采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受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各类开关等电工材料一批长协采购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各类开关等电工材料一批长协采购招标项目,具体详见技术要求。
      2.资金来源:其他
2、投标人企业为该批物资的生产厂或经销商,均满足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300万元、生产经营范围应涵盖标的物、须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并具有生产、运输能力。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至少3项相关产品销售业绩、并能提供相关证明(如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包含但不限于)、如需要请提供国家指定或强制认证的相关证明(如煤安证,包含但不限于)。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